无障碍说明

黄了?曝大连引进博阿滕失败 球员回老东家训练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引进哈姆西克之后,有消息称,加纳国脚前锋博阿滕,也已经基本确定加盟大连一方。不过,根据加纳媒体“加纳网”的最新消息,博阿滕转会大连一方的交易已经无限接近失败,原因在于大连仍无意为他支付全额转会费。

外电截屏

报道中称,上周博阿滕在马德里通过了体检,随后与大连一方达成了协议,他甚至前往莱万特训练基地与队友一一道别,并且亲口确认即将完成转会。与此同时,大连与博阿滕所属的莱万特俱乐部,也就1100万欧元的转会费达成一致。但是,大连一方无意一次性付清转会费,而是希望能够采用分期付款的方式,这是莱万特方面拒绝接受的。

在这种情况下,博阿滕无法正式确认加盟大连一方,因此他暂时返回了莱万特并且随球队一起训练。直到两家俱乐部达成一致后,他才能成为大连一方的球员。不过,加纳媒体认为,在中超转会窗即将关闭的情况下,大连完成收购博阿滕的可行性并不乐观,这笔交易已经基本失败。

实际上,此前就有消息称,莱万特只会在收到全款的情况下才会出售博阿滕,目前西甲转会窗已经关闭,大连要想从莱万特挖人,就必须付出更高的代价。不过对大连一方而言,如果支付1100万欧元的足额转会费,就意味着他们本赛季要在博阿滕身上耗费2200万欧元的巨款(含调节费)。

目前大连一方的外援名额实际上已经满员,因此曾有媒体指出,博阿滕将取代津巴布韦外援穆谢奎的位置。不过,如果博阿滕的转会最终真的失败,或许意味着上赛季表现不错的穆谢奎有机会继续留队。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