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已放弃贝尔 愿在赛季后以1.2亿至1.5亿欧将其出售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援引《Telemadrid》报道,皇马已经决定放弃威尔士球星贝尔,并打算在本赛季结束后将其出售。据悉,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心中的理想价位是1.2亿至1.5亿欧元。

皇马打算在赛季结束后出售贝尔

贝尔此前在英超的热刺效力时有着非常亮眼的表现,也打动了皇马的高层,最终他在2013年夏天以1.1亿欧元的身价加盟银河战舰。然而本赛季C罗离开后,皇马希望贝尔能够接替C罗成为锋线上的领军人物,承担起球队的进攻大任,但是他的表现令人失望。在年轻的巴西小将维尼修斯横空出世后,贝尔已经多次被挤到了替补席上。上周末皇马1-2负于赫罗纳的联赛中,贝尔在下半时替补出场,但他在场上的表现与球队的整体节奏脱节,并让主帅索拉里感到不满。而在此前的马德里德比中,贝尔在破门后对马竞球迷做出了打雨伞的侮辱性手势,遭到了西甲官方的起诉并遭到调查,很可能被禁赛。

贝尔在破门后做出了侮辱性手势

尽管贝尔引起了像曼联和切尔西这样的英超豪门的注意,但想高价将他出售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一是贝尔的转会费太过高昂;二是此前据《泰晤士报》报道,贝尔本人目前更倾向于留队证明自己,希望执行完与皇马的合同。贝尔本赛季各项赛事共出战过28场比赛,其中首发21场,打入9球5助攻。

(蒜香鸡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