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鲁能经常间歇性“断电” 足协应该给刘彬彬颁奖状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今天,在亚冠资格赛附加赛轮的对决中,凭借下半场的四粒进球,最终山东鲁能主场4-1击败来访的河内FC,第9次获得亚冠正赛资格。赛后,这场比赛也引发了热议。

佩莱这个高点越南人基本无解

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记者刘思远认为鲁能赢在高点:“恭喜鲁能4:1狂胜,按计划进入亚冠正赛,中超继续维持亚冠四队军团!现在越南的球队的确不再是随便捏的‘小人’了。传控上河内FC的确做的不错,可是鲁能也同样拥有军事优势,佩莱这个高点越南人基本无解!两军相遇比的就是谁的刀利,干掉敌人自然也就是胜者。和上赛季相比,除了塔神,鲁能的主力框架基本没变。可是别忘了还有个大神没上场呢,贴上费莱尼的鲁能会怎么变?费莱尼也是无解高点,鲁能如何利用他和佩莱玩双塔战术?是否就此头球成为鲁能队标?等着中超第一轮,再观。”

佩莱无解

知名足球评论人董路也持同样的观点:“新赛季(鲁能)没了塔尔德利,多了费莱尼,刘洋、金敬道、蒿俊闵、王彤负责起高球。第一点俩高佬负责争顶,第二点谁赶上是谁,鲁能大差不差。”

大连足球名宿朱元宝也认为鲁能胜在制空优势:“制空权,制空权,鲁能胜在制空优势。祝贺鲁能在落后的不利局势下,下半场不放弃,全队努力拼搏加强了进攻,通过发挥制空优势,实现了大逆转。”

著名足球运动员李毅表示:“鲁能是2019年中超球队正式比赛第一支亮相的球队,开门红也开了好头,希望中超的四支球队在亚冠比赛中能有更好的表现,同时也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鲁能上半场进入状态差

著名足球解说员星庭认为鲁能赢在下半场的换人:“鲁能下半场换人增强了中场的活力,很重要!球员实力配得上这场胜利。”

著名足球解说员梁祥宇表示:“过山车一样,总算能安心过节了。”

鲁能上半场表现不好

《足球》报记者陈永认为鲁能上半场进入状态差:“关于今天的比赛,我觉得上半场存在进入状态差,对对手传控还是估计不足,所以被打懵了,下半场是完美的,符合赛前的预期。有惊无险,最重要的是晋级正赛,同时可以带给球迷元宵节快乐。祝兄弟姐妹们元宵节快乐。”

体育媒体人陆洋则表示:“大鲁能这个间歇性断电,主场神经刀什么的不是一次两次了,还好对手体能和硬实力不够,一通乱锤能干回来,如果换个实力强的对手......估计老球迷都记得在家门口怎么被全北和首尔收拾的了。李指导,任重道远啊。”

足协应该给刘彬彬颁奖状

体育媒体人潘伟力指出:“有没有数据帝去考证一下,史上有没有正式比赛三个替补出场全部进球的案例,如果没有,李霄鹏可以进入天下足球封神榜!”

体育评论专栏作家罗克认为崔鹏减肥效果不明显:“实话实说,不说崔鹏技战术能力,就冲这个体型看,减肥效果不明显。鲁能中场没人了吗,李霄鹏敢于在亚冠首发用崔鹏?”

刘彬彬破门

《泰山晚报》记者左海涛直言足协应该给刘彬彬颁奖状:“替补登场30分钟,间接助攻加进球,主导4-1逆转,刘彬彬算是给U25集训队涨脸了。体育总局和中国足协该给鲁能颁发先进奖状。”

德国转会市场网站(TransferMarkt)中国区管理员朱艺认为越南球员基本功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和看亚洲杯时候一样,越南球员的基本功给我留下很多印象,说好过于中国球员并不夸张。也许现在他们会崩盘于体力劣势,但以后如果体力也练出来了呢,真不敢想。”

(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