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莱荣膺最佳:我不是一个自私的人 鲁能从未放弃

腾讯体育2月19日济南(文/刘娱)亚冠资格赛,山东鲁能主场4-1有惊无险的逆转战胜越南河内队,拿到了正赛资格。攻入本场比赛逆转一球的高中锋佩莱荣膺最佳球员,赛后,他出席了发布会,将胜利功劳归功于队友们帮助。

佩莱表现出色

这场比赛鲁能踢的非常艰难,上半场,尽管佩莱和格德斯在前场多次寻觅机会,抢点头球也好,脚下怒射也罢,都没能打开对手球门,反而被河内队进了一球。带着落后的比分,鲁能进入下半场,开启了大逆转。刘军帅帮助鲁能扳平比分后,看到了希望,但是一个进球还不够,紧接着,佩莱的一个头球彻底让大球场沸腾,佩莱激动的脱衣庆祝得到黄牌,但并不影响他狂欢的情绪。最终,鲁能4-1逆转获胜。

赛后,最佳球员佩莱和主教练李霄鹏一起走进新闻发布厅,佩莱微笑着说,“首先非常高兴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我不是一个自私的人,进球和获得这个荣誉,都要感谢队友,还要感谢球迷们。”

随后,佩莱总结了鲁能这场比赛情况,“就像主教练说的,我们开局很困难,但是我们从准备期开始,包括贺岁杯,落后都一直没放弃,后来下半场调整状态,找回了我们的主场气势,最终获胜。”

毫无疑问,这场比赛佩莱除了进球之外,他在对手禁区制造了不少威胁,亚冠正赛,如果费莱尼报名,前场高点必然是鲁能利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