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元宵节大礼!卡卡又来中国了 在机场获大批粉丝狂热追捧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在今日下午,前AC米兰巨星卡卡现身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赴中国参加活动。卡卡一行人刚走出来,就受到了大批球迷的热烈欢迎。他们手持球衣和卡卡的照片,期待着自己的偶像能与他们合照或者是签上一名。卡卡也很有心地上前满足球迷的请求。

卡卡抵达上海浦东机场为球迷亲切签名

卡卡作为足坛的一线巨星,即使退役了但他的号召力仍是在足坛当中数一数二。凭借着俊俏的外表和精湛的技术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粉丝,尤其是女性球迷对他尤为钟情。

卡卡身穿灰色连帽上衣和黑色运动裤,头戴帽子推着行李箱缓缓走出,顿时守候在出站口的球迷们高呼起来,掀起了一阵狂热的浪潮。球迷们高呼着卡卡的名字:“卡卡!卡卡!”更有许多女球迷大喊道:“卡卡我爱你!”场面一时间达到了高潮。球迷们手持卡卡的球衣或是相片,期待自己的偶像能为他们签名或是合影。向来风度翩翩的卡卡也没有让球迷们失望,他放下手中的箱子,拿着签名笔来到球迷面前在他们所拿的球衣或是写真相册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儒雅随和丝毫没有架子。

球迷展示他收藏的卡卡相册

卡卡为球迷们在球衣上签名

在签名结束后,卡卡开始向站外走,球迷们纷纷围上来想要与卡卡合影,激动的球迷们将卡卡“包围”起来,见惯了大场面的米兰王子对此也是露出了标志性的微笑,满足了球迷们合影的愿望。在出站的过程中,球迷们自发地形成了卡卡的护卫队,并且不断地高呼着卡卡的名字,直到卡卡走到停车场,球迷们仍一直随行,卡卡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简直是肉眼可见。

球迷们在自己的偶像面前显得非常地狂热

早就在卡卡飞机到来之前,卡卡的粉丝已经在出口附近等候多少。他们已经穿印有卡卡的球衣,拉着欢迎的横幅等候着那位属于他们王子的到来。

期间我们有幸采访到一位卡卡的迷妹,她说她在6年前就特意前往北京去看卡卡,而那次,她成为了“幸运儿”。她送给了卡卡一把扇子并且得到了与卡卡亲密拥抱的机会。而在3年前她也在上海要了卡卡的签名,而且还顶着肺炎高烧看他录节目。而这次她依然早早地到达了现场来等待她王子的出现。当记者问她为什么,她含羞地说了一句:“就想再见见他...”

狂热的卡卡粉丝

卡卡凭借着他的魅力吸引了一大波的粉丝,而且也得到了很多前往中国的商业机会。但是由于是巨星的缘故,行程实在太过密集,卡卡并不能在中国逗留太长时间,因此与粉丝见面的机会也是甚少。但希望这段时间里面,卡卡能在上海感受到我们中国球迷最热情的接待,让他再拥有一次美好的中国行。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