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泽马3年无缘国家队彻底死心:我太傻了 再等就是真蠢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自从卷入色情录像带敲诈案后,本泽马就没有再入选过法国队,他与德尚、法国足协主席因此打过多次口水仗。如今,本泽马彻底死心了。在接受法国Telefoot节目采访时,本泽马坦承自己放弃了国脚梦。

本泽马对国家队死心了

“我不会再说什么傻话,说什么我还在等待法国队召唤之类的话。”本泽马表态,“现在法国队拥有出色的球队,而且他们已经是世界杯冠军了。法国有着全新的阵容,有着很多的新人,我祝他们未来一切顺利。”

本泽马少小成名,他在2007年就开始为法国队效力,当时他还不满20岁。本泽马参加了2008欧洲杯、2012欧洲杯和2014世界杯,但没有参加2010年世界杯。在他参赛的三届大赛中,法国队都没能走得很远。由于在2015年11月卷入色情录像带敲诈案,本泽马此后就再也没有入选过法国队。本泽马的国家队数据,将定格在出场81次打进27球上。

彻底告别国家队后,本泽马可以将精力完全集中在俱乐部比赛中。在C罗离队之后,本泽马得到了更大的进攻自主权,本赛季他出场39次打进19球,进球数已经比上赛季全年多出了7个。“我现在更有自信了,也更有责任感了。我必须去做一些与以往不同的事情,那是我的努力方向。”本泽马继续说道,“我想要继续进球,这种感觉很好,我们越踢越棒。我这赛季表现尚可,我要保持积极的态度,我每天都竭尽全力。”

欧冠四连冠?本泽马不愿多想:“现在谈欧冠四连冠还为时尚早,我们必须继续努力,我们要抓住每一次机会。我对自己的愿望,就是少受点伤,多拿到一些荣誉。”(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