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旺达烧掉与伊卡尔迪合影有情况?意媒:她用阿根廷方式为老公庆生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国米前队长伊卡尔迪的妻子旺达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个小视频,有网友发现这这个视频中烧的正是旺达和伊卡尔迪的合影。

旺达在社交媒体上传了一段视频,有网友发现视频中烧的正是她和伊卡尔迪的合影,神奇的网友也已经找到了原来的照片。

网友找到了旺达烧掉的照片原图

近日伊卡尔迪被国米剥夺了队长袖标,而且他也没有参加欧联杯的比赛,外界一致认为伊卡尔迪的种种不逆行为都与他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甚至有媒体认为旺达应该劝说伊卡尔迪与俱乐部和解。

伊卡尔迪与国米的续约进行的一直不顺利,关于他的转会流言在这段时间层出不穷。在被剥夺队长袖标之后,国米方面宣布伊卡尔迪因伤缺阵欧联杯,但当事人本人却表示如果俱乐部不当面道歉,他是不会再为球队出场的。在上轮意甲联赛中,伊卡尔迪携妻子现身梅阿查球场,但国米球迷却毫不留情的为他们送上了嘘声。

在最近一期的Tiki Taka的节目采访中,旺达在谈到丈夫伊卡尔迪被剥夺队长袖标时流下了眼泪,并表示伊卡尔迪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开国米。在上周六上午,旺达与孩子们驾车外出时,她们的汽车还被石块击中。从这些事情中可以看出,目前国米和伊卡尔迪方面的博弈正处于发力的状态。

之后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网站解释了旺达烧照片这一举动,他们写道:这只是阿根廷的一种传统,就是在爱人生日的前一天或者后一天烧掉他的一张照片,而伊卡尔迪的生日正是2月19日。(四道杠保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