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沙特王室辟谣收购曼联传闻:我们钱多但不傻 没兴趣收购红魔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在昨天英媒《太阳报》宣称沙特王储欲出价38亿收购曼联,但今天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发言人正式作出回应,宣称这次收购传言纯属无稽之谈,据《镜报》报道,曼联老板目前并无出售球队意愿,与沙特方面的洽谈只是围绕着赞助事务进行沟通。

曼联老板

沙特王储萨勒曼收购曼联的消息,早在去年10月份就有报道。但是由于记者贾马尔被暗杀,王储被迫卷入了一场外交争端而不了了之。但追根溯源其实早在2017年,曼联和沙特国内的General Sports Authority签下了战略合作协议,也就是从那时候开始,沙特王室就一直跟曼联有所联系。

据悉,沙特王储总资产达到8500亿英镑,所以收购费用对他们而言如同九牛一毛。如若收购曼联成功,将可以和阿布扎比财团下的曼城抗衡,进一步提升曼联的豪门水准。

沙特王室发言人否认了这次交易传闻

但这一次,沙特王室发言人直接否认了这一交易传闻,在他的社交媒体声明中解释道:媒体有关沙特王室有可能收购曼联的消息纯属假新闻,曼联与沙特王室的会面仅仅只是在探讨有关赞助方面的失误,没有任何相关交易达成。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的欧足联财务报表显示,曼联负债是所有欧洲俱乐部最大的一家。而面对英超同级别对手豪气阔绰的大手笔买人,曼联却仍然在穆里尼奥下课之后的财政阴影之中陷入泥淖。要想在欧洲竞争之中更进一步,买人或许才是最快的解决途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