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公布欧冠战利物浦名单:里贝里博阿滕落选 韩国小将在列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德甲豪门拜仁会在本周中欧冠首回合比赛客场对战利物浦,目前拜仁已经公布了出战这场比赛的大名单。里贝里以及博阿滕落选大名单。而在上周的联赛中受伤下场的科曼则在大名单之中。值得一提的是,韩国小将郑优营也将随队出征。

拜仁对阵利物浦大名单

拜仁在本赛季的成绩不佳,在德甲联赛落后多特,球队的表现受到了球迷的吐槽。因此这场对战利物浦的欧冠客场之战,拜仁也不被看好。

不仅如此,拜仁阵中的穆勒因为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暴力犯规遭到停赛,因此也会无缘与利物浦的比赛,同时罗本也有伤在身,无法出场,这也更减低了球迷对拜仁的期待。

在上周的联赛中,科曼受伤下场,随后虽然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但是在训练中再次提前离场,因此拜仁球迷也非常担忧科曼是否可以出战利物浦。而在拜仁公布的比赛大名单中,科曼的名字赫然在列。

但是令人意外的是,里贝里以及博阿滕两人却没有在大名单之列,其中博阿滕的落选是因为肠胃炎,而里贝里的的缺席是因为他的妻子将会分娩,他会第五次当上父亲。(但是科瓦奇表示里贝里可能会独自赶往利物浦,因此是否缺席与红军的比赛还没有定论)

值得一提的是,科瓦奇公布了这份大名单中,有韩国小将郑优营的名字,这位小将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五轮就出场亮相,完成了欧冠首秀,虽然近替补出场9分钟,但是也值得纪念。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