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霜亲承受伤疑似韧带撕裂 将与女足会合做进一步检查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在昨晚进行的女足法甲联赛第17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女足4-0取得一场大胜,中国女足国脚王霜疑似韧带撕裂,在第71分钟被提前换下。

王霜本场比赛一传一射

此前,巴黎圣日耳曼以44分排名积分榜第2,球队获得了14胜2平的不败战绩。王霜之前在法甲出场14次,打进6球并有6次助攻,此前已经连续3轮获得进球。本场比赛开场仅6分钟,王霜便取得一粒进球,并在比赛的第28分钟贡献一次助攻。

王霜进球

赛后,据知名体育博主“女足那些事”消息,王霜左脚脚踝疑似韧带撕裂。之前王霜在梅州四国赛期间,也是同样的部位受伤,此役伤情加重被提前换下,还需要拍片确诊。

王霜疑似韧带撕裂

王霜本场比赛第71分钟被换下场,本比赛结束后,面对腾讯体育的采访,王霜亲承自己在比赛中受伤,“今天状态不好,因为脚这边有点伤”。据了解,王霜将乘坐飞机前往西班牙与中国女足会合,腾讯体育会持续关注她的伤情。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