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澳大利亚赛小科达夺冠 刘钰跌至并列27位

內莉-科达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今年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以內莉-科达的捧杯而终结。她成为了科达家族成员中第四位赢得澳大利亚公开赛(网球及高尔夫)的成员。卫冕冠军高真荣交出本周全场的最佳成绩64杆,获得单独第2位。中国球手刘钰今天打出了自己这周的首个高于标准杆,成绩跌至-5杆并列第27位。林希妤并列第38位。

內莉-科达在昨天抢得3杆领先优势后,今天没有让机会流失。她在比赛中段的7-12号洞之中拿下5只小鸟、1个柏忌,确立了难以逾越的优势。全天她一共交出了7只小鸟、2个柏忌的67杆(-5),总成绩71-66-67-67的-17杆赢得比赛的桂冠,赢得19.5万美元奖金及500分CME全球竞赛积分,预计将在赛季积分榜登顶。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科达家族的第4座澳大利亚公开的冠军。她的父亲佩特-科达(1998年网球男单,1996年男双)、姐姐杰西卡(2012年高尔夫)、弟弟塞巴斯蒂安-科达(2018年网球男子单打青少年组)都已经在澳大利亚捧起过奖杯。“很高兴终于可以加入家族的冠军俱乐部。”20岁的小科达表示:“我们都很喜欢来澳洲,很享受这里的时光。”

这是小科达的第2座LPGA奖杯。她在去年赢得了LPGA中国台北站的冠军,而无论在2017还是2018年,她在本站比赛都仅获得并列第40位。

排名第2位的是去年的LPGA最佳新秀高真荣。她去年刚刚得到参赛卡后,打的第一场比赛就是这一站,当时她赢得冠军一鸣惊人。今年因为在周五发挥不好,她始终没有得到争冠的机会。进入最后一轮,这位韩国小将终于找回了昔日的状态,狂抓8只小鸟,打出本周全场最佳的64杆,总成绩68-72-69-64的-15杆,得到第2位。

来自中国台北的徐薇凌凭借着65-69-74-68的-12杆,排名第3位。野村敏京与美籍华裔大炮手尹天琪都以-11杆,并列第4位。

中国内地球手刘钰虽然接连两轮进入前十,但今天在后九洞吞下4记柏忌,只有2只小鸟,本周首次交出高于标准杆,得到69-70-70-74的-5杆,排名跌至并列第27位。林希妤在周末连续在18号洞吃下柏忌,以74-69-71-71的-3杆,与5届赛事冠军凯莉-韦伯并列第38位。

世界排名第一位的泰国人阿瑞雅打出69杆,总成绩-2并列第41位。

2位LPGA新人何沐妮、刘瑞欣都没能晋级周末。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