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明完美发挥助力RNG连胜 Meiko400场成“里程悲”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作为LPL的两大电竞豪门,RNG与EDG战队交战的比赛,一直都十分吸引观众们的目光。由于RNG战队中的辅助Ming(史森明 绰号:小明)的出色发挥,RNG成功以2:0的比分击溃了EDG。

作为RNG战队的指挥,同时又是Uzi(简自豪 绰号:小狗)的辅助,小明对于团队来说,一直都十分重要。在RNG斩获无数荣耀的背后,一直都有着小明兢兢业业的努力与付出。一路走来,当初那个初登LPL赛场的稚嫩少年,早已成长为RNG取胜的重要一环,在队伍先去迷失与劣势中,他也成为了那个可以逆转局势的“致胜之匙”。

Ming选手发挥出色

本场对阵EDG的比赛中,小明也再次遭遇了老对手Meiko。虽然曾经在LPL决赛前的放狠话环节中,小明数次重复过自己在各方面都不如Meiko选手。但经历了岁月的摩挲后,如今的小明也足以与Meiko选手比肩。出色的发挥与火热的状态加持下,小明更是成功战胜了Meiko。

首局比赛中,小明勇猛开团的牛头,让EDG战队时刻都被笼罩在被开的阴影中。虽然敌方伊泽瑞尔发育良好,输出爆炸,但通过小明细腻的团战处理后,RNG还是先后两次打出了团灭,赢得了胜利。而次局在RNG劣势的情况下,果断开龙的冷静指挥,也让RNG逆转了局势,最终拿下了比赛。

相比之下,状态不佳的Meiko选手则陷入了低迷。身对队伍支柱的他,却屡次与队友配合失误,最终葬送了比赛。对阵RNG的首局比赛,是他的LPL第400场比赛。纵然这是一项傲人的成就,却也无法改变最终失败的结果,里程碑终究成为了“里程悲”。

帮助队伍豪取三连胜后,小明也进一步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优秀的表现也让他成为了队伍的“致胜之匙”。作为“M姓辅助”的传承者,小明也继续在自己的位置,为队伍努力发光发热着。

(文/洋葱蘸蒜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