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拒绝切尔西曼联邀约 铁心留皇马完成合同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去年的夏天,贝尔本有非常大的可能离队,但是由于C罗的走人,他最终留在了皇马。新赛季开战后,贝尔状态不稳,他需要与阿森西奥与巴斯克斯争夺一个主力位置。而在这种背景下,有关曼联与切尔西希望在夏窗邀请他加盟的消息不断。但是来自英国媒体《泰晤士报》的消息称,贝尔却根本不想离队,他希望执行完与皇马的合同。

贝尔铁心留在皇马

贝尔在2013年加盟皇马,老佛爷当初买下贝尔就是希望他成为C罗的接班人,但是在皇马的这几个赛季,贝尔并没有显现出可以接班C罗的气势,同时因为较多的伤病差点离队。去年的夏窗,贝尔接近离队,但是由于C罗的走人,贝尔才选择留在皇马,而皇马高层也希望贝尔能在C罗走后扛起球队的大旗。

但是新赛季开战后,贝尔虽然赛季之初发挥高光,但是随后状态一直没有爆点,甚至还不如小妖维尼修斯的发挥惊艳,同时贝尔目前也在与阿森西奥以及巴斯克斯争夺一个主力位置。在近日皇马门将库尔图瓦也爆出了贝尔不合群的消息:“他因为要睡觉拒绝参加球队聚餐。”同时马塞洛也爆料称,贝尔目前为止还无法说西班牙语,自己与贝尔交流还是主要依靠比划手势。

贝尔身陷以上这几条负面消息之中,同时贝尔的玻璃人属性也没有改观,不仅如此,由于在马德里德比中对球迷们做出了不当的“砍袖子””手势,贝尔可能面临着多达12场比赛的禁赛。因此在这种背景下,大家并不看好贝尔留队,而切尔西以及曼联也再次动起了引进贝尔的主意。

但是来自英国媒体《泰晤士报》的消息称,贝尔虽然在皇马处境不佳,同时也受到了其他豪门球队的邀请,但是他却并没有离队的想法,贝尔目前第一选择是留在皇马继续证明自己,他希望完成与皇马在2022年到期的合同。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