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改行了?嘴炮宣传自产威士忌酒高歌一曲 拳迷:嗓音感人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UFC超级巨星“嘴炮”麦格雷戈为了推销自己的威士忌酒,拿着一瓶酒唱了一首小夜曲受到拳迷们的推崇,拳迷们感到非常震撼嘴炮还有如此动人的歌喉,真是一个多面手。另外,嘴炮被单亲妈妈要求做DNA测试,他的长期女友德福林终于打破沉默表示支持嘴炮。

嘴炮在自己的UFC官方网页上发布了一段自己唱歌的视频,视频中嘴炮双手拿着自己的威士忌酒品牌唱了一段小夜曲,包括UFC轻量级冠军乔恩-琼斯在内的很多拳迷都对嘴炮的歌喉赞美有加,纷纷表示偶像嘴炮多才多艺。嘴炮为了销酒“暴露”了自己的歌喉。

嘴炮的威士忌命名为12号,是以嘴炮之前的故居命名。这个酒价格不贵,一瓶价值39.95英镑,折合人民币就是360元,为了树立自己的形象他从每箱酒的销售额里面拿出3.8英镑,做慈善捐款。

嘴炮对宣传推销自己的威士忌非常执着,甚至去年10月在UFC229上与小鹰赛前就把自己的威士忌带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进行宣传,在纽约时代广场的万人发布会现场,面对全网数百万的观众,嘴炮给自己的威士忌打起了免费的广告,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在输给小鹰后嘴炮根本没有休息养伤而是继续在美国宣传自己的威士忌,他坐上了自己卖酒的卡车到处销售自己的威士忌,就连波士顿消防队也没放过去宣传一番。所以他的酒一度卖的脱销,据说他的威士忌酒在美国,英国和爱尔兰都卖脱销了。他还专门为此公开道歉,声称自己“一般找不到道歉的理由,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我向所有的人道歉”,2019嘴炮将会进军澳大利亚,新西兰,俄罗斯,还有英国加拿大等国家,将威士忌推向全球。

另外,不久前发生的单亲妈妈指认嘴炮为孩子父亲的风波,一位名叫特瑞-默里26岁的单亲妈妈公开指认嘴炮是自己一岁女儿克洛达的亲生父亲,并且要求嘴炮去做亲子鉴定,还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与嘴炮亲密的浴室合影。针对该单亲妈妈的指控,嘴炮矢口否认,而且还爆出这名女子和自己的好朋友上过床,并且表示自己可以去做亲子鉴定来证明自己不是孩子的父亲,这件事一度炒的沸沸扬扬。

在情人节后嘴炮的长期女友也就是被称为养了他八年的德芙琳打破了沉默主动支持嘴炮,与他达成了统一战线。情人节嘴炮在与女友在美国度假期间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与德芙琳的合影并写下一条信息:“情人节快乐我的女王”。女友的支持对嘴炮是最大的肯定。

目前嘴炮因为UFC229赛后斗殴事件正在被禁赛,接下来嘴炮4月6日就能复出比赛,UFC安排他和“牛仔”赛罗尼比赛,他本人更喜欢和内特-迪亚兹举行三番战,还计划打一场跨界拳击大战。

(农夫三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