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GD对决iG破釜沉舟!Condi状态回升坦言希望回到巅峰期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春节后LGD主场对战IG,年前一场未胜的 LGD以2:0横扫IG,拿下了春季赛首胜。Yuuki(胡浩明)表示今天战胜S8冠军队伍IG给了队伍很多自信。

LGD群访

在年前的比赛中,LGD表现不佳,一直没能获得首胜,今天面对强劲的IG,2:0横扫IG拿下了首胜,Lies(郭昊天)也表达了今天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和对未来的期待:“我觉得首胜对于队伍来说就是新的开始吧,在未来的比赛里面也要做得更好。”

今天的比赛我们看到Condi(向人杰)在前期节奏控制得非常好,为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自己比较满意目前的状态:“年后状态是挺好的,所以希望之后能一直保持住吧。”谈到目前状态是不是最好的状态,Condi表示:“还在慢慢回升吧,也希望能回到自己的巅峰期。”

对战IG的比赛对于LGD来说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而LGD还是沿用年前的老阵容,这套阵容在年前并没有见到效果,今天再次使用,教练觉得是选手打的比较好并表示对队伍的信任:“因为队伍目前的情况下只能用这个阵容,所以我也选择相信他们。今天的制胜关键就是选手打得好。”

今天的比赛当中,LGD打得非常有气势,第二场团战中我们看到Kramer(河悰勋)几次都比较激进,被问到是上头还是自信时,他自己认为:“首先一开始的比赛是很有压力的,今天对阵IG有点破釜沉舟的意思吧。首先也有自信,也是因为第一把胜利了,就觉得队伍的氛围特别好,就很有自信了。”

我们看到年前的LGD和年后的LGD有了很大的区别,有了很大的进步,这个假期进行了一些调整,教练UDJ(杨书玮)表示:“其实可能就是算蛮早回来的,然后用更多更长的时间去把他们稳住,然后就打一套方式来赢下这局比赛。”那今天的胜利算是回馈了这么长时间的努力。

第二局时,我们看到RD(梁腾励)的稻草人发挥非常出色,当被问到稻草人辅助在这个版本是什么T位,RD说:“心机很深的人可以把这个英雄玩的很好,没有心机的人就效果不是很好,不知道是T几。”教练UDJ(杨书玮)在旁边打趣道:“所以是在说自己心机很深。”

今天的比赛对于LGD来说是打出来自信,也为之后的比赛添了气势,Yuuki(胡昊天)也表示:“给了队伍很多自信,也期待LGD一直带着这种自信一路前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