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时视频直播LPL:FPX战WE RNG与EDG巅峰对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9英雄联盟春季赛即将迎来年后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WE将坐镇西安主场迎战年前已经豪取四连胜的FPX,随后的北京主场将是RNG与EDG这对老对手的本赛季第一次重逢。

比赛预告

WE vs FPX

比赛时间:2月17日 17:00

预测结果:FPX胜

比赛看点:

xiye回归WE年前状态回暖 对线Doinb能否证明自己

WE在赛季初以两连败的战绩开局,尤其是第一场他们输给了升班马SDG让很多粉丝都有些无法接受。在与SN的比赛中xiye(苏汉伟)回到了首发名单,队伍的提升也是立竿见影,尽管最终不敌SN但队伍也算逐渐找回了信心,最终在与EDG的比赛中取得了赛季首胜,其中xiye与Mystic(陈圣俊)的发挥都非常完美。

Doinb(金泰相)作为一名“自带体系”的中单选手,来到FPX似乎将其变成了另外一支RW,而FPX也像去年春季赛时的RW一样延续着连胜之势。因此对于xiye来说,与Doinb的对阵是有一些压力的,尤其是在最近半年内WE成绩毫无起色的情况下,自己的实力也遭受了不少的质疑,现在xiye只有带领队伍战胜一支强队才能够证明自己仍然是LPL的顶级中单。

FPX保持本赛季连胜纪录

FPX目前的四连胜是本赛季目前为止LPL的最长连胜纪录,然而尽管战绩如此优秀,仍然有很多人认为FPX并不能够被称为真正意义上的强队,但在上一场战胜“银河战舰”SN之后,质疑声便少了许多。

近期战绩:FPX四战全胜,WE一胜两负。

交手记录:两队历史上共4次交手,双方皆为2胜2负。

RNG vs EDG

比赛时间:2月17日 19:00

预测结果:RNG胜

比赛看点:

Xiaohu与Karsa逐渐找回状态 EDG中野如何应对

在Xiaohu(李元浩)的状态低迷了一段时间后,上一场与VG的比赛中,小虎的中路逐渐找回感觉,与Karsa(洪浩轩)的中野配合也越来越娴熟,同时上路AmazingJ(石伟豪)的边带路也逐渐融入了RNG体系。虽然战胜的对手是年轻的VG,但对RNG来说小虎这个点得以激发就是一个好消息。春天即将到来,“春之虎帝”是否也会就此觉醒呢?

然而EDG的中野在年前的比赛中似乎出了些问题,尤其是Haro(陈文林)在使用蜘蛛这种进攻型打野的情况下交出了0杀6死的答卷,一向表现稳定的Scout表现得也不够出色。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教练Heart正是RNG上赛季的教练,在经历了如此长的休赛期后,Heart面对老东家能否给予EDG一些对付小虎与Karsa的有效策略呢?我们拭目以待。

“猪狗大战”再次上演 焦点人物能否相遇成疑

RNG与EDG这对老对手已经在赛场上相遇过无数次,每次相遇也都是话题十足,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两队的超级明星选手Uzi(简自豪)与Clearlove(明凯)。目前小狗已经回归队伍,并且赢下了回归后的第一场比赛,而另一位焦点人物厂长仍然归期未定。

不过根据EDG官博发布的队员返工照可以发现,厂长已经回到了俱乐部并开始训练,这是否意味着厂长将会出现在年后的赛场上呢?而再一次看到厂长与小狗的同场竞技可能也是每一个LPL观众心中的愿望吧。

近期战绩:RNG两胜一负,EDG两胜两负。

交手记录:两队历史上近五次交手中,RNG以四胜一负占据上风。

(文/小盆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