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拉利称维特尔仍是核心 2019车队政策将向他倾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法拉利日前发布了车队新赛季的战车,领队比诺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维特尔依然是车队的核心车手,在新赛季中车队的政策依然会向他倾斜,尤其是赛季初期阶段。

法拉利领队比诺托

维特尔加盟法拉利之后一直都是车队的一号车手,莱科宁很多时候都只能为他服务,但是德国车手过去两个赛季在与汉密尔顿的总冠军之争中都功亏一篑,这也让他的领军气质饱受争议。

本赛季莱科宁的位置换成了上个赛季表现出色的摩纳哥新秀勒克莱尔,外界普遍看好他能够给维特尔制造更多的压力,勒克莱尔之前也公开表示,自己来法拉利不是为了学习,而是要争取冠军。

但是法拉利方面似乎并不打算调整车队的政策,领队比诺托表示法拉利在新赛季中依然会向维特尔倾斜:“我认为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尤其是在赛季的开局阶段,如果情况需要,那么我们首先考虑的还是维特尔。在我们争夺总冠军的道路上,他依然是我们的领路人。当然,我们对于勒克莱尔没有偏见,我们的第一任务还是帮助法拉利赢得胜利。”

比诺托接着表示道:“我们拥有一对实力如此出色的车手组合,我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机会,而不是带来任何麻烦。维特尔还有一些需要提升的地方,不过他依然是我们的核心,而勒克莱尔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不过我们都知道他拥有这样的天赋,我希望我们有天能够拥有幸福的烦恼,那就是到底让他们中的那一位排在榜首位置。”

对于领队的言论,勒克莱尔显然也不想引发争论,他在接受采访时显得非常低调:“现在我还没有去想总冠军的事情,在我面前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做。维特尔给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参考,对此我心存感激,现在这个时候我没有给自己设定任何目标,只想脚踏实地的工作。至于未来都会发生什么,还是让我们走着看吧。”

(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