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iG一套S7阵容遭LGD暴打!阿水有多重要?天才AD也是指挥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结束了短暂的春节休赛期后,LPL的比赛也重新开张。年前一胜难求的LGD战队,却以2:0的比分爆冷横扫iG战队。担任队伍指挥的Jackeylove(喻文波 绰号:阿水)缺席后,换回了2017赛季阵容的iG,所暴露出的指挥混乱与决策问题,也更形象的表达出了阿水的重要性。

Jackeylove缺席比赛

作为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总冠军的IG,此前在本次春季赛的旅程中也显得十分顺利。开赛至今仅尝一败的战绩,更是在LPL中名列前茅。然而这次的失败,却完全令人意想不到。LGD身为唯一一支在年前没有拿到首胜的队伍,两支战队的实力悬殊可谓十分巨大,即便是阿水这个强力C位的缺席,也显然不足以弥补这个差距。

West(陈龙 绰号:西皇)的回归,令这支冠军之师重现了2017赛季的人员配置。然而时过境迁,虽然当初这样配置的iG可以争夺S7总决赛的门票,但却无法在现在的LPL中立足。相比于S8总决赛的夺冠阵容,唯一的变量阿水,便是iG这次失败的最大因素。缺失了这位天才选手,令iG显得极为不适应。

West登场表现低迷

纵观对阵LGD战队的两场比赛,iG团队的指挥混乱问题,与数次的决策失误清晰可见。首局比赛中,在敌方约里克给到的单带压力下,iG却并没有做出很有效的应对方法,最终输掉了比赛。而次局在大龙附近的拉扯失利,在葬送西皇的同时,也葬送了整个团队,这通通都暴露了iG的指挥问题。

通过以往iG战队的比赛可知,阿水在队伍中的地位弥足轻重。他不仅仅是一个需要输出的C位,更是整个团队的大脑,是iG战队的指挥。“莽”虽然是iG的风格,但缺失了阿水的指挥后,在这类问题的加持下,“莽”却成为了计划不周的冲动,也成为了iG失败的根源。

无法通过团队配合来赢得优势,便无法通过优势创造条件来获得胜利。对于iG来说,阿水作为指挥位的重要性,要远远高于他AD位的能力,纵然他也同样是一位天才AD选手。

(文/洋葱蘸蒜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