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相中“小姆巴佩”!天才少年与博格巴师出同门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2017年夏天,巴黎从摩纳哥引进了姆巴佩,本意是给内马尔当小弟辅佐巴西天王,但如今已经和内马尔平起平坐,加其法国的祖国属性,相比转会传闻不断的内马尔,巴黎看上去更希望姆巴佩能成为俱乐部的未来象征。如今,巴黎正在追求姆巴佩角色的“传承”,俱乐部看上了一位姓名也叫做基利安-姆巴佩,年仅11岁的小球员,正准备将其纳入巴黎的训练营,以重点培养。

11岁的小姆巴佩和父亲

这位11岁的少年与基利安-姆巴佩重名,当人们问其父亲,是否因为姆巴佩的成就,才给儿子起名为姆巴佩时,小姆巴佩的父亲笑着说道:“我经常会被人们问起这个问题,是否是有意为之,但是他们两人相差不过8岁,我儿子出生的的时候,姆巴佩也不被世人所知,所以这是个巧合。”

巴黎看中小姆巴佩,自然是被其展现出的足球天赋而吸引。据了解,小姆巴佩和姆巴佩一样,控球能力极强,皮球就像是黏在脚底。不同的是,小姆巴佩的踢的位置更靠后一些,是一名进攻型中场,但这并不影响他进球的能力。在上周六举行的塞纳-马恩杯同龄组的两场比赛中,小姆巴佩一共打进了4球。

小姆巴佩也是巴黎圣日耳曼的粉丝,同时也享受着和姆巴佩重名带来的关注。谈及自己的梦想,小姆巴佩志存高远,表示要拥有和姆巴佩那样的足球生涯。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小姆巴佩仿似正在沿着博格巴的轨迹前进。目前小姆巴佩在卢西恩-布里的安索学校读书和踢球。11岁的博格巴,也是在这里开始足球生涯,直到现今,博格巴还称自己是卢西恩-布里的会员。

更巧合的是,小姆巴佩的父亲和姆巴佩的父亲的一样,也是来自于喀麦隆。不过父亲对孩子的教育还是比较开放:“当他展示自己的时候,我很高兴看到他是一个好男孩,单纯而自然,他能从踢球中获取快乐,这一点我深知。但我不会去强迫他成为一名职业球员,以后他想做什么由他决定。如果有幸被巴黎俱乐部选中,我们会想尽办法让他与姆巴佩取得联系。”毫无疑问,姆巴佩会给小姆巴佩在足球上带去更多的信心。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