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侯永永要买车得趁早摇号 武磊在异国秀恩爱

腾讯体育的各位球迷朋友们,大家好,又到了每周六的球真妹时间了,第426期球真妹在这里与您见面了,猜猜这期有啥精彩内容呢?日前,大连一方宣布秦升等5名球员加盟。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426期如约与您见面了

2月13日晚,大连一方官宣5名球员加盟,这5名球员分别是赵明剑、赵旭日、李建滨、秦升和杨善平。值得一提的是,秦升和杨善平属于租借买断,并不占用本赛季的转会名额,这也意味着大连一方在转会市场上还将继续有动作。对于这5名球员的加盟,有吃瓜群众表示:“大连一方这是收集大龄过期国脚的节奏呀,话说这几位都铲过盖坦,新赛季的中超盖坦安全了!”也有吃瓜群众表示:“如果加上周挺,以及新加盟的秦升和李建滨,三人要是同时出场,对方没踢就缴枪了!”

秦升等5名球员加盟大连一方

近日,中国首位归化球员侯永永已办理入籍手续,目前他已经拿到了北京户口,以内援身份代表国安参加各项赛事。如果顺利的话,侯永永将以内援的身份代表球队出战下周末的超级杯对上海上港的比赛。看到侯永永的身份证,有网友表示:“从今天起,你就是朝阳群众了!”也有网友表示:“你这身份证是找徐云龙办理的吧?不过说重点,你还是赶紧去登记摇车牌吧!”说的很有道理呢,所以侯永永同学你还是抓紧时间摇车牌吧!

侯永永拿到北京户口

而另一支球队天津天海的日子并不好过,他们先是跟前任主帅崔康熙解约,之后又卖出张修维、刘奕鸣、赵旭日等多员大将。近日,又有消息传来,权健还陷入了欠薪门,除了欠现任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薪水,他们还欠着索萨以及崔康熙的钱,总计超过了千万欧元。据了解,卡纳瓦罗已经通过律师向国际足联提出仲裁,虽说权健俱乐部已经发生了主体变更,但是欠三位主帅的钱还是得天海俱乐部来还。根据权健近期发生的事儿,有机智的网友用一个成语来形容天海的现状,那就是“三教九流”,即三名教练欠薪,九位球员流失,形容遭遇到了非常大的困难。

卡纳瓦罗向权健讨薪

接下来让我们将目光对准前天津权健球员莫德斯特, 之前有德国媒体爆料称科隆已经成功为莫德斯特争取到了在德乙联赛的出场资格,并且国际足联已经同意下发相关证明。然而,据《图片报》等媒体的消息,莫德斯特的出场资格疑似又要黄了。据球真妹了解到的情况,对于莫德斯特以及科隆俱乐部,天津天海准备将其上诉至国际体育仲裁委员会。对此,球真妹想说,干得漂亮,如果不回来或者不给转会费,必须让他坐板凳坐到退役,让我们共同守护全世界最好的莫德斯特!

德国媒体关于莫德斯特的报道

本周中,中国球员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没有比赛,于是球队主帅给球员们放了个短假。对于这个难得的假期,武磊自然不会错过,于是他带着妻子仲佳蓓外出散心游玩,他们先是去了巴塞罗那Maregmanun购物中心,然后又去了巴塞罗那旧港,并且在巴塞罗那旧港的地标性建筑大桥上合影留念。有球迷表示:“武磊你在巴塞罗那可别到处瞎逛,万一让巴萨看到了可不好!”也有球迷表示:“这么多年了,终于看到武磊秀恩爱了!”是哦,武磊你已经是个成熟的球星了,应该学会如何秀恩爱了!

武磊与妻子散心游玩

在武磊加盟西班牙人后,在短短的两周内,如果算上在中国的销量,武磊的球衣已经卖出去了5000件。要知道,在过去的半年中,西班牙人队内两大王牌伊格莱西亚斯和罗卡的球衣卖出去加起来也不到5000件。看来武球王的人气真不是盖得,对此,西班牙人俱乐部决定,

将为武磊推出了限量版的特别款球衣,上面用中文印有武磊的名字,看来武磊销售型前锋这个称号真不是盖得,那么啥时候成为进球型前锋呢?周末西班牙人和瓦伦西亚的比赛,我们共同期待武磊的表现!

要不要入手一件武磊的球衣呢?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阿信”:“苦练传接球停球等基本功吧,国内球员大多停球十几米远,传球失误太多!”

有道理,看来中国球员要练的不止拳击,更重要的是基本功呢!

Q2网友“泡泡‰强”:“莫德斯特这种做法太不地道,想走也不要用这么极端的手段,大家遵守江湖规矩,记得一句话: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也不知道这出闹剧啥时候会收场!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