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厄齐尔对峙埃梅里:说啥都不走 还用枪手名宿语录表忠心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厄齐尔不被埃梅里重用,已是铁板钉钉的事实。如今,出现的一种有趣现象是,厄齐尔本人得不到信赖和重视,却还没有出走之心,德国人还在引用着前辈博格坎普的名句,表达着对阿森纳的忠心。英媒对此评价,这是厄齐尔公然在与埃梅里对抗。

厄齐尔在阿森纳还有未来么?

欧联杯做客鲍里索夫,厄齐尔连大名单都没进。赛前记者拍摄到厄齐尔训练时的状态却是神采飞扬、笑逐颜开,英媒追问埃梅里,是不是弃用厄齐尔让中场丧失了创造力,付出了失利的代价?埃梅里义正言辞的否认:“上轮对哈镇,我使用的是同一批球员,没有他我们也赢了,我们是踢得更好的一方,我相信我选的球员。”

《每日星报》表示,埃梅里已经早已不再信任厄齐尔。阿森纳最近的10场比赛,厄齐尔就首发了一场,对阵卡迪夫城上场了76分钟,其余时间不见踪影。可见,埃梅里对厄齐尔的好感度已经一天不如一天,直到消失殆尽。《太阳报》甚至披露,埃梅里已经明确告诉厄齐尔,他不在自己的计划之内,夏天就会将其除名,以便缓解工资支出的账单。《每日邮报》还透露阿森纳还主动向国米出售厄齐尔,但被蓝黑军团以近来状态不佳、能力堪忧为由拒绝。

被埃梅里失去信任,厄齐尔看上去并没有情绪低落,也没有将未来寻求出路的计划提上日程,反倒是在极力表达着对阿森纳的忠诚。

冬窗截止日前,巴黎因为损失了内马尔,想临时租借厄齐尔救火,却被厄齐尔本人拒绝,如今,厄齐尔又做出了惊人的举动,他在自己的社媒上引用枪手名宿博格坎普的语录,来表达对阿森纳的至爱:“当你开始支持一家足球俱乐部时,你并不是因为奖杯、球员或历史而支持它,而是因为你发现自己身处其中,找到属于你的地方。”更有消息称,厄齐尔还准备在阿森纳在待上2年。

不得不说,这样的话语有些不合时宜,因为厄齐尔在阿森纳的尴尬处境,何谈最好的地方可言。英媒表示,厄齐尔在对埃梅里的态度上,双方都不肯妥协让步,埃梅里对于厄齐尔的一些言论举止,已经变得越来越失望,以致于拒绝谈论厄齐尔的话题。

两者的不合拍,伤害最深的只有俱乐部。对埃梅里而言,当家球星不能被激发使用,无疑是一种失败。对厄齐尔而言,自己也不够争气,除了被战术原因被放弃之外,自己还经常被伤病侵袭,不能抓住有限的机会,证明自己的才情与锐气。本季目前为止,仅有18次登场,4球2助,单靠言论就想挽回枪迷的心,殊不知这份“执念”,怎配得上枪迷再叫他一声厄祖?

或许枪手前队长威廉-加拉的建议最终最为中肯。“像厄齐尔这样的球员,需要每场比赛都要出彩。如今,他已经证明不能再给予埃梅里回应,所以离开是最好的选择,阿森纳也可以腾出资金空间,找寻更合适的人选,这对双方都是件好事。”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