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裔高尔夫小将李忆违规拍广告被调查 遭警告可保留业余身份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前段时间,16岁的美籍华裔天才李忆(Lucy Li)因为拍摄苹果手表的广告,违反了美国高协(USGA)关于业余球手的定义,受到调查。本周,USGA判定李忆违例,但可以保留业余球手的身份。

李忆

在1月份,苹果公司投放了一段苹果手表的视频广告,李忆在广告中以Lucy L的身份手持球杆登场。这涉嫌违反了USGA规则6-2中“业余球手不可以使用他们的球技与名望直接或间接地获得任何报酬、个人利益或其他经济利益,包括了做推广、广告与销售。”USGA在广告投放后就立刻启动了调查程序。

按照USGA的公告,他们向李忆处以了一次性警告。这是因为她属于初犯,配合调查并且在事后采取了补救措施。

事实上,按照USGA官员的说法,业余球手在不经意间违反该条例的案件时有发生,警告是对于初犯者的基本判罚。

女子名人堂传奇球手安妮卡-索伦斯坦也对这个事件发表了看法:“我觉得这可以给所有业余球手一个警示。在现代这个世界,你必须要小心对待自己的行为。我个人认为这次的处理是太轻了。我们都必须要重视身边的规则。”

李忆在上个月获得了奥古斯塔的邀请,将参加4月份举行的首届奥古斯塔业余女子锦标赛。案件的结束,业余身份的保留使得她可以安心备战比赛。受到事件的影响,她在早些时候退出了本周举行的由冯珊珊冠名的AJGA赛事。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