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热刺将为孙兴慜送上新合同周薪15万镑 1年内第2次续约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据英媒《每日邮报》的独家消息,由于近日亚洲天王孙兴慜的发挥非常出色,热刺方面将在赛季末为他送上一份新合约作为奖励。续约之后,他的周薪将达到15万英镑。《每日邮报》指出,这会是孙兴慜近12个月内的第2次涨薪。【

热刺将为孙兴慜涨薪续约

本赛季,孙兴慜在各项赛事中为热刺出战32场,共打进16球完成9次助攻,近12场比赛更是完成了11球送出5次助攻,在孙兴慜破门的13场比赛里,热刺取得全胜。难怪波切蒂诺说:“下次孙兴慜再进球,我就可以直接回更衣室洗澡,坐等比赛结束庆祝胜利了。”

孙兴慜的出色发挥,热刺高层都看在眼里,他们考虑在赛季末再度与孙兴慜签下新约,彻底留住这位亚洲天王。尽管在去年7月,孙兴慜刚刚与热刺续约5年,但是为了彻底巩固孙兴慜的关键先生的地位,也顺便留住阿根廷主帅波切蒂诺,他们愿意与孙兴慜更新合同。

目前,孙兴慜的周薪是11万镑,新合同将会达到15万镑。尽管热刺老板列维经常一毛不拔,并且手段强硬,但他对自己手下表现优秀的球员的嘉奖从不吝啬。在列维看来,孙兴慜近23场16球的超级表现,值得一份新合同。根据此前英媒的报道,去年热刺同凯恩续约至2024年,后者的周薪达到20万镑,是队中薪水最高的球员。如果孙兴慜续约,他的薪水将达到队中的第一阶层。

除了孙兴慜延续火热状态之外,热刺对阵哈里-凯恩的脚踝伤势已经痊愈,他将在下周开始完全恢复训练,这比他预计的复出时间提前了2周。如果一切顺利,他会在下周六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登场。

(刀伯)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