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主帅:我的队员都是英雄 下次孙兴慜再破门我直接庆祝胜利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1/8决赛首轮,热刺主场3-0完胜多特蒙德。赛后,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球员们都是英雄。下次孙兴慜再进球,我就直接回更衣室等着庆祝了。”【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盛赞孙兴慜

凭借孙兴慜、维尔通亨和略伦特的破门,热刺在温布利球场3-0完胜德甲领头羊,他们将可以带着巨大的优势在下个月前往德国。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热刺队长凯恩和中场大将阿里缺阵,丹尼-罗斯和本-戴维斯同样无法出战,维尔通亨被安排在左边翼卫的位置上,尽管上半场他的表现欠佳,但下半时,他突然“贝尔附体”,最终比利时人交出了1传1射的亮眼数据。

对此,波切蒂诺承认:“上半场进行得很困难,最关键的是,全队并没有取胜的自信,做出了很多轻率的决定,大家都感到不舒服。中场休息的时候,我给他们看了一些比赛片段,并对球员的位置进行了细微的调整,这才导演了下半场的大胜。”

对于上下半场球队判若两队的表现,波切蒂诺说:“我感到很骄傲,我的球员们都是英雄。面对多特蒙德这样的球队,你必须表现出尊重。第二回合,我们依然会全力争胜。当然,我们很开心,因为我们取得了好的结果,但是我们还没有进入8强,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本周末英超休战,足总杯上演。热刺此前在足总杯第4轮中0-2不敌水晶宫遭淘汰,这意味着他们的下一场比赛将是10天后客场挑战伯恩利的比赛了。波叔表示,球员们表现很出色,将奖励他们一个短暂的假期,自己也会休息一下。对于具体的度假计划,波切蒂诺说“我不会跟你说我具体计划,但是我应该会离开英格兰。”

本场比赛的另外一大功臣就是韩国球星孙兴慜,正是他在下半场进球帮助热刺打破僵局。本赛季,孙兴慜破门的13场比赛中,热刺取得了全胜。他各项赛事打进16球,近12场比赛打进11球完成5次助攻。对此,波切蒂诺难掩兴奋,他说:“下次孙兴慜再破门,我就会去更衣室洗澡,等待比赛结束庆祝胜利了。他给球队带来了太多东西。”

(雪之刀)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