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评旧将毫不留情:桑切斯弱于马夏尔 他配不上曼联主力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曼联在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0-2输给了巴黎,索尔斯克亚也迎来了自己执教曼联后的首场胜利。在这场比赛中,桑切斯依旧没有得到首发位置,只是在林加德受伤上替补出场。赛后,桑切斯昔日的恩师温格表示,桑切斯确实在曼联失去了主力位置,马夏尔比他更好,没有人会认为桑切斯是不可获缺的球员。

温格:桑切斯配不上曼联主力

桑切斯在意甲的乌迪内斯成名,随后效力巴萨,但是由于无法得到绝对主力位置,因此来到了阿森纳踢球,在温格的调教下,桑切斯成为了枪手大腿级的球员,无论是在左边锋位置还是在中锋位置,桑切斯都有不俗的发挥。

去年的冬窗,桑切斯没有与阿森纳续约,他加盟了曼联,并且得到了周薪50万英镑的天价薪水,虽然贵为曼联的打工皇帝,但是桑切斯在加盟曼联后的发挥却一直非常低迷。在索尔斯克亚接手曼联后,桑切斯的状态也没有恢复到巅峰,同时他的腿部的伤势也影响了其发挥。在索尔斯克亚接手曼联后的12场比赛中,桑切斯仅得到3次首发的机会,在左边锋位置的出场顺位上,桑切斯低于马夏尔。

对战巴黎的欧冠1/8淘汰赛,桑切斯依旧没有首发出场,只是因为林加德的受伤才获得替补出场的机会。而在替补出战后,桑切斯交出了0射门、0过人以及0威胁传球的尴尬数据。

温格这位昔日的桑切斯恩师目前在离开阿森纳后不定期的成为足球比赛的解说嘉宾,而曼联与巴黎的大战,温格也在贝因体育担任嘉宾,他也对桑切斯进行了犀利的点评。

“桑切斯目前已经失去了曼联的主力位置,现在主力的人选是马夏尔,马夏尔应该得到曼联的首发。现在,没人会说桑切斯是不可或缺的,没人。马夏尔在比赛中表现更出色,这位球员凭借着公平的竞争赢得了主力。”温格说道。

温格认为马夏尔比桑切斯更适合首发,我们从数据对比中也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在本赛季至今为止,马夏尔为曼联出场28次,打入11球助攻2次,而桑切斯本赛季19次参加了比赛,但是仅打入2球助攻4次。从进攻效率看,马夏尔明显强于桑切斯。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