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请叫他姆纳尔多!姆巴佩1个人带队把曼联打绝望 上一个是大罗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欧冠1/8淘汰赛中,坐镇主场的曼联以0-2不敌大巴黎,迎来了索帅上任后的首败。而在比赛当中,以“残阵”出战的大巴黎则有反客为主的味道,队内的球星姆巴佩更是在这场比赛叱咤风云,他凭借着个人能力完爆了曼联整条后防线。凭借本场的进球,姆巴佩的欧冠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4个,相比于罗纳尔多当年用了40场比赛打进的14粒进球,法国人仅用了24场比赛就完成了。

“姆纳尔多”征服梦剧场

在内马尔、卡瓦尼因伤缺阵之后,三叉戟的唯一成员姆巴佩成为了当仁不让的进攻核心。而这场所给他搭配的迪马利亚和德拉克斯勒更是让整条大巴黎的攻线速度给提了上来。在比赛一开始的时候,姆巴佩就显得异常兴奋,多次上前压迫抢球。而在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的时候,姆巴佩接应德拉克斯勒弧顶的妙处,单对单面对德赫亚。可惜随后的射门打偏,姆巴佩错失了绝佳的机会。而这个射门也是大巴黎在上半场为数不多的进球良机。

姆巴佩强突禁区形成单刀 可惜打偏错失机会

而在两分钟之后,有着强烈进球欲望的姆巴佩再次冲击着曼联的后防。在中圈附近与队友做了个撞墙配合后姆巴佩接应迪马利亚的边路直塞,凭借着速度从阿什利扬的身后强行超车,被速度完爆的杨教授无奈只能用战术犯规来阻住法国人的推进。而前者也为这一行为吃到了一张黄牌。

姆巴佩利用速度强行超车阿什利扬

易边再战之后,双方打得更加的开放。对于姆巴佩来说正是一个好消息。在比赛的第53分钟,姆巴佩接应阿尔维斯的传中头球攻门,皮球被德赫亚奋勇扑出底线,而正是姆巴佩所制造的这个角球,让球队迎来了第一个破门。随后,金彭贝利用角球的机会垫射破门。

姆巴佩利用头球制造破门良机

正是因为姆巴佩制造的角球 金彭贝垫射破门

在落后之后,曼联那边掀起了反扑。但是很显然,他们似乎已经忘记了在上半场已经吃过姆巴佩速度的亏,在进攻的同时,防线的压前让速度型的迪马利亚和姆巴佩有机可乘。在比赛的第60分钟,大巴黎的反击机会,迪马利亚左路带球高速推进,当所有人的眼光都聚焦在阿根廷人身上时,姆巴佩已经在拜利和林德洛夫之间高速插上,随后接应天使的传中轻松推射破门,杀死了比赛。

鬼魅般的身影+田径的速度 完爆红魔后防

而在随后的反击当中,姆巴佩再次上演死亡加速形成单刀,只是这次被德赫亚奋勇把球扑出。赛后姆巴佩接受采访时候也谈到了这球,“我们本可以打进第三个进球。”

姆巴佩的死亡加速再次完爆曼联后防

一场比赛4次射门,3次射正。姆巴佩一人交出的数据比曼联锋线的数据都要好看(要知道曼联全场只有2脚射门球门范围内)。而他在比赛当中上演速度生吃对手本就不是第一次。在世界杯淘汰赛上,姆巴佩曾就在对阵阿根廷的比赛当中上演独闯龙潭,速度和个人能力堪称一流。

姆巴佩曾在世界杯上演独闯龙潭

如果今天的曼联说要输在哪,只能说是输在了这位“田径型运动员上”。征服梦剧场的人并不多,上一个是罗纳尔多。他曾在02-03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在梦剧场上演帽子戏法。

罗纳尔多在禁区线上的劲射成功破门

大罗接应卡洛斯传中推射空门得手

大罗上演无解世界波

那么今天完爆曼联防线的姆巴佩在未来会成为梦剧场的梦魇吗?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