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残阵巴黎能干啥?图赫尔:用简洁兑现进球 姆巴佩该再进1个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没有人想到巴黎兵不血刃拿下曼联,毕竟内马尔、卡瓦尼等球员缺阵,给图赫尔的牌不多。客场2-0取胜曼联,让大巴黎的晋级前景十分明朗。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球队主帅图赫尔给与球队很高的评价,在表扬了姆巴佩、维拉蒂等人之后,图赫尔也展现出了一定程度的不满,他直言球队本可以再进一个。

图赫尔亲吻姆巴佩

在内马尔与卡瓦尼伤缺的情况下,姆巴佩就成为大巴黎进攻端的最大依仗。在上半场遭遇曼联针对性限制之后,姆巴佩在下半场表现出出色并攻入一球。对于爱徒的发挥,图赫尔说:“对姆巴佩的表现我很满意,他表现很棒。上半场对他来说并不容易,但是此后他展现出了自己的速度与出众的能力,这说明他很有耐心。在本场比赛他原本还有机会再进一球,把比分锁定为3-0的。”

姆巴佩单刀球挑射被德赫亚拍下

除了姆巴佩之外,迪马利亚、维拉蒂、马基尼奥斯等人的发挥同样优秀。大巴黎能客场取得一定的控制优势,维拉蒂与马基尼奥斯的后腰组合十分关键。“他俩组成的后腰组合非常棒,可以说发挥是让人难以置信的,拥有这样的球员感觉真的很棒。不过,我们不可能一直依赖这两名后腰球员,尤其是在大巴黎这种级别的球队。”

在上半场比赛中,大巴黎的发挥并不好,不过球队还是逐渐适应了曼联的逼抢踢法然后逐渐完成了局面的控制。

对于球队整体的发挥,图赫尔说:“上半场比赛我们曾多次轻易地丢掉球权,因为球队想快速找到进球的方法,只是效果不好。在下半场比赛中我们发挥的很好了,球队冷静且耐心,通过阵型的轮转以及对于皮球的控制将比赛纳入我们的节奏。然后,再通过简洁的踢法,去兑现进球。”

“在此我要祝贺我的球队,不过我们只是赢下了首回合的比赛,我们接下来需要准备第二回合的比赛。”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