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萨拉赫广告内同框秀球技 精湛脚法令人惊叹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近日,某品牌可乐公司邀请萨拉赫和梅西共同拍摄广告,两大超级巨星也在广告中向球迷们展现了各自惊人的脚法。

萨拉赫和梅西同框出演广告

广告中,萨拉赫和梅西在沙漠中开车到了一个加油站的便利店,两人都想要买下冰箱里剩下的最后一罐可乐。随后,萨拉赫和梅西开始比拼球技,他们用足球击中车灯等,还穿越了轮胎。

萨拉赫和梅西挑战“射穿轮胎”

然而,就在梅西和萨拉赫比拼球技不亦乐乎的时候,却有人将冰箱中的可乐拿走喝掉,梅西和萨拉赫无奈的相视而笑。此时,有一辆载着可乐的卡车路过,萨拉赫和梅西都想着卡车奔跑过去。

之前梅西和萨拉赫也上传过拍摄过为某品牌可乐宣传广告的花絮,萨拉赫踢出皮球穿过轮胎,或者击中轮胎上的可乐。梅西则是把可乐瓶放在足球上,不仅要让踢出的皮球穿过圆圈,瓶子还在空中翻滚几圈后再次站立在地上。

梅西在拍摄过程中秀精湛球技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