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高球一周快报: 张新军与袁也淳进前三 LPGA2人晋级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上周的国际巡回赛中,共有9位中国内地球手参加了比赛。其中张新军、袁也淳分别在威巡赛巴拿马锦标赛中获得第2、第3位。林希妤、刘钰则在LPGA维多利亚女子公开赛中顺利打进最后一轮。

巴拿马锦标赛2人进前三

威巡赛的赛程最近一直在温暖的美洲南方国家进行。上周的巴拿马锦标赛上,4位拥有参赛卡的中国球手窦泽成、袁也淳、张新军、张华创继续携手参赛。

其中张新军的表现非常突出,他在前两轮都处于第2位。虽然在“移动日”稍有滑落,但第4轮的又一次爆发把他的成绩再度前提。31岁的他以66-70-71-66的-7杆,以1杆的差距遗憾败于加拿大人迈克尔-格利吉奇(Michael Giligic),获得第2名。

而袁也淳在三轮过后,也曾排名第2位,在周日进入争冠组。只是他最后一轮69杆的风头被张新军所盖过,最终以69-68-68-69的-6杆,排名第3位。

张新军与袁也淳在本周分别获得了6.75万及4.25万美元的奖金。

比赛的晋级线为+3杆,窦泽成(+4)与张华创(+8)都没能进入周末的赛事。窦泽成除了在巴哈马大埃克苏马精英夺冠后,其他的几站赛事都遭到了淘汰。

本周过后,窦泽成依然凭借着500分的巡回赛积分,在总积分榜上排名第4位。张新军与袁也淳因为在巴拿马的表现,积分都有较大的提升,进入了前十。现在张新军以331分排名第7位,袁也淳以276分位于第10位。张华创只有9分,跌至第125位。

同时,张新军与袁也淳的世界排名都攀升了超过100位,超越了窦泽成。

维多利亚女子公开赛2人晋级

本站比赛在澳大利亚进行,是LPGA今年第一站大名单参赛的常规赛。刘钰、林希妤、冯思敏、何沐妮与刘瑞欣都在此参赛,开打新赛季的第一战。

比较遗憾的是,面对+1的晋级线,冯思敏(+2)、何沐妮(+6)、刘瑞欣(+9)都没有能够挺进周末的比赛。

通过LPGA资格学校考试重新获得参赛卡的林希妤在三轮过后进入前十。遗憾的是,第四轮的75杆使得她的成绩有所下滑,只能以70-74-70-75的平标准杆,并列第27位。

第二年征战LPGA的刘钰凭借着74-71-70-73的-1杆,并列第22位。

在目前的CME全球竞赛积分榜上,刘钰排名第40位,林希妤排名第43位。

本周比赛前瞻

威巡赛-太阳海岸精英赛:窦泽成、袁也淳、张新军、张华创

LPGA-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林希妤、刘瑞欣、刘钰、何沐妮

中国男子世界排名:

1.李昊桐(36)

2.吴阿顺(194)

3.袁也淳(332)

4.张新军(344)

5.窦泽成(451)

6.梁文冲(568)

7.肖博文(703)

8.张佳(797)

9.刘晏伟(822)

10.庄主(834)

中国女子世界排名:

1.冯珊珊(11)

2.刘钰(86)

3.鲁婉遥(108)

4.刘文博(189)

5.刘瑞欣(228)

6.林希妤(253)

7.阎菁(338)

8.隋响(359)

9.张维维(365)

10.刘艳(392)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