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圆石滩高球赛因冰雹暂停 米克尔森逆转局势三杆领先凯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美巡赛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在美国加州圆石滩林克斯球场结束第四个比赛日,但因为这一天遭受冰雹袭击,比赛未能完成。由于天色已晚,将推迟到周一进行。目前,48岁的老将菲尔-米克尔森完成16洞,以低于标准杆18杆的总成绩、三杆优势暂时领先。

补赛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早上八点开始。

现场工作人员也是急忙用吹风机吹散果岭上的冰雹

这一天的比赛,在刚开始不久就因为雨,夹杂着冰雹的雨,势头很大,把绿色果岭浇成了白色。

原本手握三杆优势领先的保罗-凯西,目前还没有完成第16洞,总成绩是以低于标准杆15杆,与Scott Stallings(决赛轮66杆)并列排在第二位。他今天与米克尔森同组出发,在第2洞双双抓鸟之后,随即陷入与标准杆胶着的情况里,一连抓到8个帕,而米克尔森在第4洞、第9洞、第10洞抓到三个小鸟之后,追平了三杆优势,跃居并列领先榜首。

接下来,凯西在第11洞和第12洞连吞两个柏忌,失去了领先位置。米克尔森则是越战越勇,在第13洞继续抓鸟,有了三杆优势领先。第14洞,凯西状态回稳,与米克尔森都抓鸟,成绩保持在3杆之差。

在天黑之前,米克尔森完成了16个洞,总成绩-18;凯西留在了第16洞的果岭上,总成绩-15杆。接下来的比赛将在周一早上继续。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