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兹别克官方宣布参加中国杯 抽签对阵揭晓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乌兹别克斯坦足协官方宣布, 乌兹别克国家队将参加今年3月份在中国广西举行的 中国杯比赛,目前四支参赛球队已经全部敲定。

中国杯已经举行了两届,第一届冠军是智利队,中 国队在三四名决赛中通过点球大战击败克罗地亚, 获得了季军。第二届中国队首战0-6惨败贝尔领衔的 威尔士,三四名决赛不敌捷克垫底,冠军被乌拉圭 获得。

今年乌拉圭再度来华参加中国杯,此前泰国队也接 受了邀请。中国杯之前还有意邀请亚洲杯新科冠军 卡塔尔,但由于卡塔尔接到的邀请太多,最终没有 应邀参赛,乌兹别克斯坦则同意来中国参赛。

2019年中国杯在中国广西举行,具体时间是3月18日 -26日。根据乌兹别克足协官方消息,首轮比赛中国 队对阵乌拉圭,乌兹别克斯坦对阵泰国,胜者进入 决赛,负者进入三四名决赛。里皮离开后,中国队 主帅尚未敲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