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色25分钟!切尔西全场丢6球成车祸现场 蓝军今夜不设防?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在英超第26轮的天王山战役中,切尔西做客挑战联赛卫冕冠军曼城。但是在伊蒂哈德球场,切尔西却迎来了一场惨案,短短25分钟就丢掉4球,全场更是丢掉了6球。

切尔西遭遇黑色25分钟

比赛刚开始4分钟,无人防守的斯特林在禁区左侧抽射得手。

4分钟后,阿圭罗近距离面对空门机会却将球踢偏,看到自己的弟子错失这样的黄金机会,瓜迪奥拉甚至懊恼的跪在了地上。

但是,瓜迪奥拉的担心显然有些杞人忧天,第13分钟,阿圭罗就用一记禁区外的世界波扩大了领先优势。

而在第19分钟,巴克利大脑“短路”头球乌龙助攻,阿圭罗禁区中路抢射再进一球。

到了第25分钟,吕迪格禁区内的解围又出现失误,京多安禁区外一脚远射将球送放入了球门右下角。

虽然上半场的屠杀停止在4-0,但下半场开始后曼城依然没有放下“屠刀”。第56分钟,斯特林赢得点球,阿圭罗主罚将比分扩大为5-0!而到了第80分钟,斯特林又将场上比分改写为6-0!

虽然本赛季曾在主场2-0战胜曼城,但对于来到伊蒂哈德球场的切尔西来说,他们真正遇到了一场血淋淋的惨案,而0-6的比分也让蓝军遭遇了英超史上最大比分的惨败。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