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公开嘲讽皇马:欧冠三连又如何?联赛杯赛踢得还不如拜仁尤文

腾讯体育2月9日讯 瓜迪奥拉与皇马之间关于谁是近10年最佳球队之间的口水战还在继续。本周五,曼城主帅再度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皇马的确完成了欧冠三连冠,但他们并不是过去十年里最佳球队。”

瓜迪奥拉公开向皇马开炮

口水战源于瓜迪奥拉2月初的表态,在被问及过去十年最佳球队时,曼城主帅表示,“尤文、拜仁和巴萨是欧洲最出色的三支球队,这是因为每一个赛季他们都能够赢得联赛冠军,每一个赛季都能够赢得奖杯,每一个赛季都能够展示出自己的竞争力,因此他们是最好的球队。我认为这三支球队是最佳球队,是因为不论之前发生了什么,他们都会继续前进,这是最难的。你的确有可能赢得一两个冠军,但保持稳定性太难了。”

曼城主帅的言论迅速引发了索拉里的还击,皇马主帅指出,“看起来,瓜迪奥拉故意无视了我们,皇马是20世纪最佳俱乐部,也是史上最佳俱乐部,我们根本没必要去争论这10年谁是最佳俱乐部。我的意思是,皇马就是过去10年里最好的俱乐部,而且我们从来不会轻视其他俱乐部,所以我们才是最好的俱乐部。”

索拉里正面回应

皇马公共关系主管布特拉格诺也指出,“目前来说,史上只有一支球队比这支皇马更强,那就是斯蒂法诺时代的皇马,因为当年他们赢得了欧冠五连冠,这是前无古人的成绩。其他人根本没有取得过如今这支皇马取得的成绩,这就是我的回答。”

周五出席对阵切尔西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时,瓜迪奥拉再次被问及这一话题,曼城主帅显然有备而来,“皇马球迷认为他们是欧洲最佳球队是因为他们完成了欧冠三连冠,这在欧洲的确是最出色的成绩。然而,他们并不是过去10年最佳俱乐部,你去算一下联赛和杯赛的成绩吧,尤文、巴萨和拜仁都6、7次夺冠,而皇马只有两次。我希望索拉里现在能够更好的明白我的意思,现在他们该满意了。”

瓜迪奥拉再向皇马发难

以欧冠、联赛冠军的数量来看,皇马的确不如这三支球队,在这10年,皇马2次赢得西甲冠军、4次赢得欧冠冠军,共6次夺冠,低于拜仁(8次)、尤文(7次)、巴萨(10次)。如果计算各项赛事冠军的话,那么巴萨在这10里赢得了28座冠军,皇马、拜仁则以18次夺冠排名次席,尤文、巴黎分别17次、16次夺冠。

不论是布特拉格诺还是索拉里,他们认为皇马是10年最佳球队,是因为皇马在这10年里4次赢得欧冠冠军,欧冠成绩无出其右。显然,瓜迪奥拉和索拉里、布特拉格诺各有各的观点,各有各的证据,互相都很难说服对方。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