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圆石滩高球赛次轮因雨暂停 米克尔森斯皮思跃升榜首

米克尔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美巡赛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在美国加州圆石滩度假村来到第二个比赛日。因为下雨,球场湿度太大,比赛在下午暂停。

菲尔-米克尔森,在打出68杆(-4)之后,以两轮低于标准杆10杆的36洞成绩位居榜首,与他并列的还有: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保罗-凯西以及斯科特-兰利(Scott Langley)等,前世界第一、明星选手乔丹-斯皮思,第二轮比赛完成16洞,交出低于标准杆5杆,目前总成绩也在-10杆。

另一位曾经升至世界第一的简森-戴伊,周五完成15个洞,目前以-9杆的总成绩暂时排在单独第六位。

米克尔森今天的比赛在眺远山球场(Spyglass Hill)进行,他在第五洞推进12英尺小鸟,然后接下来的三个洞都吞下柏忌,但这位征战美巡赛已有20多年的老将非常沉着,在最后一洞抓鸟之后,将成绩锁定在了低于标准杆10杆,与在圆石滩打出66杆的格罗乌尔、在眺远山打出69杆的斯科特-兰利并列。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