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杯亚大区中国3-0印尼 小组赛取三连胜晋级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2019赛季联合会杯亚大一区小组赛今日继续进行,中国队在最后一轮中以3比0击败印尼队,取得小组赛三连胜,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中中国队将和哈萨克斯坦队争夺一个参加世界二组升级附加赛的席位。

赛前信息

中国队去年参加的也是联合会杯亚大区一组的比赛,但是在小组中仅仅获得第二名,无缘升级附加赛。今年中国队派出了张帅、郑赛赛、王雅繁、杨钊煊和徐一璠的组合,在小组赛前两轮比赛中,中国队分别以3比0的比分击败“太平洋及大洋洲联队”和韩国队,最后一轮比赛的对手是印尼队,后者在小组赛前两轮比赛中取得1胜1负的成绩。

杨钊煊2比0苏特加蒂

首场单打比赛由杨钊煊迎战对方的苏特加蒂。首盘比赛中,杨钊煊率先发球,苏特加蒂在首局比赛中就完成破发,但是杨钊煊在第2局迅速反破得手追平比分。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中国金花的节奏,她又在第4局和第6局连续两次破发得手,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杨钊煊在第3局和第5局连续两次破发得手取得局分4-1领先,但是苏特加蒂随后在第6局和第8局连续两次反破成功将局分追成4-4平。关键的第9局,杨钊煊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帮助中国队取得第一分。

郑赛赛在比赛中

郑赛赛2比1古姆尔雅

第二场单打比赛由郑赛赛迎战对方的古姆尔雅。首盘比赛中,古姆尔雅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郑赛赛在第3局率先完成破发,但是古姆尔雅在第4局迅速反破得手将局分追成2-2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古姆尔雅在关键的第8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古姆尔雅在首局比赛中就完成破发,但是郑赛赛随后在第2局和第4局连续两次反破得手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郑赛赛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郑赛赛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一上来就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局取得局分4-0的巨大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5-1,郑赛赛在第7局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以小分40-15拿到连续两个破发点兼赛点,最终她成功破发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帮助中国队提前锁定胜局。

徐一璠/王雅繁2比0罗姆比尔斯/哈里扎

最后的女双比赛已经无关大局,徐一璠/王雅繁迎战对方的罗姆比尔斯/哈里扎。首盘比赛中,徐一璠/王雅繁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罗姆比尔斯/哈里扎在第3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5-3,徐一璠/王雅繁在第10局破掉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将局分追成5-5平,随后她们又连保带破得手,从而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罗姆比尔斯/哈里扎在首局比赛就完成破发,但是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徐一璠/王雅繁的节奏,她们连续破掉对手3个发球局,最终在送出一枚隐形蛋之后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将本场比赛的比分最终定格为3比0。

中国队在小组赛中取得三连胜的成绩,昂首进入决赛。决赛中中国队的对手将是哈萨克斯坦队,后者拥有普丁特塞娃和迪亚斯等名将,在小组赛中以3比0的比分分别横扫了印度队和泰国队,中国队想要击败对手并非易事。(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