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主帅下达必胜令:我们要恢复信心 还有机会进前4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本周六,阿森纳将在联赛客场挑战哈德斯菲尔德,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埃梅里称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

埃梅里出席赛前发布会

因为近期战绩不佳,阿森纳现在已经沦落到联赛第6,面对现在排在倒数第一的哈镇,埃梅里首先肯定了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对于舆论对自己的批评,埃梅里说:“我总是第一个批评自己的人,我们现在有机会杀进四强,但不会很容易,我们在主场表现不错,但在客场还要加强,现在我们需要回复信心,提高表现,周六对哈镇就是一个好机会,我们要保持冷静,更加努力工作。”

对于丹尼斯-苏亚雷斯是否会首发的问题,埃梅里说:“他对曼城时出战了25分钟,他的表现还不错,现在他的训练情况比上周更好,每天都在进步,我希望他能够在下场比赛可以更好地帮助我们。”

枪手主帅还披露了球队的伤病情况:“姆希塔良在周一踢了45分钟的U23比赛,他可以上场,奥巴梅扬生病了,但我认为他周六可以上场,科斯切尔尼也病了,但今天他的训练很好,我认为其他球员也可以在周六上场。”

埃梅里希望阿森纳能够在对哈镇的比赛中提高客场表现:“他们为保级而战,这将是一场挑战,对于我们同样也是,我们要全取3分,并且提高客场表现。对手的进攻组织会很好,不会回撤防守,我们需要在面对这种防线高压的球队时拿出更好的表现。”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