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外租小将遭退货 狂言:我是国米球员 又不是你们的人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由于在赛季前签下了能边能中的巴尔德-凯塔,国际米兰俱乐部选择让20岁的法国小将卡拉莫租借到法甲球队波尔多练级。但这位小将却惹了祸,即将被退租回到国米。

国米小将卡拉莫

雅恩-卡拉莫,这位20岁的法国边锋,2017年夏天从卡昂租借到国米,合同中有550万欧元的强制买断条款。而由于凯塔在赛季前加盟,卡拉莫不得不为其让位,租借到波尔多练级。本赛季一共出场过25场,其中13次首发,打入3球助攻3次。

对于一个20岁的年轻球员来说,这样的机会已经算不少,但是卡拉莫并不满足。而这一切的爆发就在1月31日法联杯半决赛赛后,在比赛中波尔多2-3负于斯特拉斯堡,波尔多主帅赛后在更衣室批评了卡拉莫,称他的所作所为“非常不专业”,而卡拉莫并没有端正态度,置若罔闻。

而在俱乐部管理层介入此事之后,卡拉莫不仅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反而提出了一个很过分的观点:我是从国际米兰租借过来的球员,又不是你们波尔多建队计划的一份子。

卡拉莫的所有权在国米,并被租借到波尔多

这也触怒了波尔多管理层,波尔多官方也发布了声明:俱乐部已经无法容忍卡拉莫这种不恰当和不可接受的行为,他已经被停职处理。之后要等待俱乐部做出的最终决定,这项处罚有助于平衡球队内部的关系,并且提醒每一名球员尊重俱乐部价值观的重要性!言辞之激烈,可见卡拉莫失言的严重性。

波尔多俱乐部公告

这则公告一出,卡拉莫与波尔多的关系已经基本宣布决裂。波尔多可能将很快提前中止他的租借合同,把他退回国米。20岁的小将,还是需要好好谨言慎行的!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