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队回到国内 主帅机场发声:我要提高我的执教能力

腾讯体育2月2日迪拜(文/应虹霞)日本当地时间2月2日,在亚洲杯夺得亚军的日本队从阿联酋返回国内,飞抵东京成田机场。在机场接受采访时,日本队主帅森保一再次揽责,发声称,“我要提高我的执教能力。”

日本主帅

森保一也再次称赞了队员们。“亚洲杯,夺冠是任务更是压力。在这样的压力下,无论任何时候,队员们都做到了竭尽全力。”

在与卡塔尔队的决赛中,日本队1比3不敌对手,未能历史上第五次捧起亚洲杯。这场失利也让森保一此前的胜绩,终止于11场比赛。森保一本人,也未能成为亚洲杯历史上,第一个以球员和主教练身份均夺得冠军的人物。

“一方面,我要提高我的执教能力;另一方面,队员们也必须提升个人能力。”森保一在东京机场说。

前一夜在阿布扎比,决赛后的赛后发布会上,森保一就为不能率领日本队夺冠而表示过自责。“我们来到这里,是期待并瞄准夺冠的。队员们,队伍的工作人员们,都付出了最大的努力。作为主帅,我未能引领大家夺冠,给大家想要的结果,这是我的指挥不力。”

特别是对方6号在中前场打入的第二粒世界波,森保一表示,自己曾经亲自侦察过卡塔尔对韩国队的比赛,当时就出现过这种形式的破门。而在近日备战卡塔尔队的比赛中,日本队也假想对方打三后卫战术和五后卫战术,均进行了针对性备战,“但最终未能彻底防住,这是我作为主帅的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