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瑞德获欧巡赛终身会员资格 开创先河却引发争议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美国大师赛的卫冕冠军“小胖”帕德里克-瑞德获得了欧巡赛终身会员资格,成为了继“金熊”杰克-尼克劳斯、“高球皇帝”阿诺德-帕尔默、英国公开赛五冠王汤姆-沃森后,第4位获得该荣誉的美国人。

根据欧巡赛CEO基斯-佩利(Keith Pelley)的说法,瑞德之所以能够这个资格是得益于美国大师赛的夺冠:“去年4月,瑞德在奥古斯塔展现出来的性格与决心,是我们希望看到的。他是一位全球性的球手,也全心拥护欧巡赛。无论他在哪里打球,都能受到我们观众的热烈支持。”

瑞德获得这个资格开创了历史的先河。无论是尼克劳斯、帕尔默还是沃森,这些美国传奇人物都是在退役的时候才得到这项荣誉。然而瑞德现在只是28岁,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

这也引起了很多高尔夫爱好者的疑问:为什么老虎-伍兹、菲尔-米克尔森这些赢过无数大满贯的功勋球手没有得到这个奖励?有不少瑞德的支持者认为伍兹、米克尔森虽然久负盛名,但从来不是欧巡赛中的一员。

不过这样的回答引起了更大的疑问。出道于欧巡赛的美国人布鲁克斯-科普卡最近2年狂取3座大满贯,也曾在2014年赢得了欧巡赛的最佳新人。每年都有回归参赛的他资历应该比瑞德更深。

连英格兰球手埃迪-佩珀雷尔(Eddie Pepperell)也忍不住在社交媒体上吐槽:“虽然瑞德是一位表现突出的球手,但这让人感觉怪怪的。”

瑞德去年在欧巡赛的总积分榜排名第2位,刷新了美国人排名的新纪录。他表示:“欧巡赛信任我,给我这个机会是意义重大的。我希望可以向所有人展示这份荣誉,也希望代表这个巡回赛打好高尔夫。”

瑞德是历史上第55位欧巡赛终生会员。瑞德之前,英国公开赛卫冕冠军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在12月也获得了该荣誉。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