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莱森重伤六周无缘两战皇马 若出局他已上演告别战?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在本周中国王杯中,西莱森是巴萨的救世主。西莱森把安德烈-席尔瓦势在必进的脚后跟射门扑在了门柱上,他还扑出了巴内加的点球射门。但在本周五的训练中,西莱森却上了伤病名单。巴萨官方指出,由于右小腿肌肉撕裂,西莱森将会缺席六周左右。

西莱森重伤六周无缘两战皇马 若出局他已上演告别战?

西莱森在训练中受伤 将缺战6周

在联赛和欧冠中,特尔施特根一直是巴萨的首发门将,西莱森则主要踢国王杯。在国王杯半决赛中,巴萨将会与皇马进行两场较量,这两场比赛分别被安排在下周中和本月底进行。伤停六周,意味着西莱森将无法出现在国家德比的赛场上。

如果巴萨在国王杯中被皇马淘汰的话,主场6-1大胜塞维利亚之战,也许就将是西莱森的巴萨生涯告别战。西莱森拥有顶级门将实力,但在巴萨却只能坐板凳,这使得他成了今夏离队的热门人选。此前西媒曾指出,西莱森有可能加盟尤文图斯,他的违约金为6000万欧元。

在巴萨一队中,只有特尔施特根和西莱森这两名门将。在这种情况下,巴尔韦德不得不临时征召青训门将了。巴萨将在明天凌晨对阵瓦伦西亚,巴尔韦德从B队招入了年轻门将伊尼亚基-佩尼亚救急。

在选择巴萨之后,德容确认他曾与西莱森、苏亚雷斯等人对话过。西莱森是怎样劝说德容加盟巴萨的?荷兰国门自己给出了答案:“在荷兰国家队中,我和德容聊过。他问我,我就给他讲讲巴萨的情况。我并没有把他硬拉到巴萨,我是现身说法。我告诉德容,哪怕不能每周都有机会出场,那也可以在巴萨有着不错的发展。德容的踢法和水准可以很快适应巴萨,这一点对他也很有吸引力。德容最后选择了巴萨而非巴黎,我当然感到特别开心。因为德容非常出色,特别适合巴萨。”(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