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菲尼克斯公开赛福勒领先36洞 老将米克尔森未能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 总奖金710万美元的WM菲尼克斯公开赛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第二轮结束。美国名将瑞奇-福勒在打出65杆之后,以两轮129杆的成绩、一杆优势领先贾斯汀-托马斯,排在榜首。今天,31岁的南非选手布兰登·格雷斯打出了一杆进洞,排在并列第三位。在两轮比赛结束之后,本场比赛的晋级线划在了141杆,老将米克尔森未能晋级。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以73-68杆,排在并列第64位,压线晋级。

从5杆洞第15洞到4杆洞第18洞,福勒连续抓到4个小鸟,将成绩保持到了65杆。他在收官处推进了8英尺的小鸟推,最终36洞成绩锁定在了低于标准杆13杆。

本周,瑞奇-福勒的室友、贾斯汀-托马斯在前13洞无柏忌,在4杆洞第14洞未能标准杆上果岭,也没能一切一推保住帕,吞下了柏忌;在第15洞,托马斯平稳地两推抓鸟,总成绩来到-12杆,并将这个成绩保持到了最后。

来自南非的布兰登-格雷斯在193的第7号洞打出一杆进洞,以-11杆的36洞成绩与特里·穆利纳克斯打成平手,他们两位今天的成绩都是64杆。

老将菲尔·米克尔森,本周是他参加的第30场菲尼克斯公开赛。他最终打出75杆,两轮142杆,以1杆之差未能晋级。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