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沙特高尔夫国际赛第二轮达斯丁领先 李昊桐并列次席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欧巡赛沙特国际赛的第二轮是属于达斯丁-约翰逊的一轮。这位前世界第一打出61杆(-9),以-11杆取得领先。李昊桐交出65杆,总成绩落后领头羊3杆并列第2位。吴阿顺遗憾相距晋级线1杆遭到淘汰。

达斯丁-约翰逊绰号DJ,曾深受场外负面新闻困扰的他今天发挥优异

与首轮的天气状况类似,皇家果岭高尔夫乡村俱乐部(Royal Greens G&CC)还是在下午起风,为下午组出发的球手带来不少挑战。特别今天的旗杆位置都非常刁钻,主要集中在水边或沙坑边上。

世界排名第3位的达斯丁-约翰逊就在上午出发。没有风的干扰,DJ的开球优势是恐怖的。再配合今天极佳的推杆手感,他全场拿下7只小鸟,还在4号洞(五杆洞)的果岭外推进老鹰,以创造球场纪录的61杆(-9)完赛,总成绩-11杆领先。他表示:“成绩打得好的时候,总是那么的有趣。其实我做的跟昨天差不多。今天球在果岭上的滚动更好,我相信自己读的线,也真的推进了不少推杆。”

中国球手李昊桐同样在上午出发,也有6之后小鸟的进账。遗憾的是,他在有得分机会的4号洞吞下柏忌,以67-65的-8杆,与24岁的南非球手赞德-罗姆巴德并列第2位。周六的最后一组将由DJ与罗姆巴德组成。

巴拉圭名将法布里佐-赞诺提(Fabrizio Zanotti)与澳大利亚老将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都以-7杆并列第4位。其中亨德在下午出发,结果习惯在大风中打球的他擒获9只小鸟、2个柏忌的63杆(-7)。

上周击败李昊桐夺冠的美国球手布莱森-德尚博连续2轮交出68杆,总成绩-4并列第12位。

比赛的晋级线为平标准杆,共有66位球手晋级。中国球员吴阿顺因为在13号洞打出+3,只能以1只小鸟、2个柏忌、1个三柏忌的74杆(+4),总成绩+1遗憾无缘晋级。

本次比赛爆出的最大冷门该属于世界排名第一位的贾斯丁-罗斯。在上周刚刚赢得美巡赛农夫保险公开赛后,英格兰“玫瑰”长途跋涉飞完沙特参赛。结果他昨天没能把握住上午出发的优势,仅打出70杆。而今天在大风之中,开球准头下降的情况下,他的短杆失误连连,多次切球打深。16号洞(三杆洞),在不得不拼的情况下,罗斯开球下水。第三杆切球再次失误,虽然第四杆的切球撞旗,但没能进洞,吞下双柏忌。最终,他以70-72的+2杆,自2011年香港公开赛后,首次在欧巡赛单独认证的赛事中遭到淘汰,也是他最近35场赛事中第2次没能晋级。

正在争取重回世界第一的布鲁克斯-科普卡与罗斯同组,也是失误连连。不过他的切杆很好地弥补了长杆的失误,以69-70的-1杆,与塞尔吉奥-加西亚并列第47位晋级。

另外遭到淘汰的名将还有托比约-奥利森、亨里克-斯滕森、李-维斯特伍德、马特-瓦勒斯、苏班卡-沙玛等。

第三轮焦点分组(北京时间):

17:25 – 亚历山大-列维、亨德

17:35 – 李昊桐、赞诺提

17:45 – DJ、罗姆巴德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