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郎平助阵《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 亲自宣布冠军归属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受邀参加央视《星光大道》2018年度总决赛的节目今晚播出。郎平在节目最后环节宣布《星光大道》2018年度总决赛决赛冠军,昂萨才仁永尕和桥礼拜·玉努斯获得并列冠军。

在《星光大道》2018年度总决赛中,郎平与蒋大为、于文华、周伟、莫华伦、小香玉和李明启等音乐界及影视界明星作为嘉宾出席。节目一开始,电视镜头也切换到了坐在嘉宾席上的郎平。

面对主持人的提问是否参加《星光大道》比指挥一场比赛还要难的时候,郎平用两个“挺难的”进行了回应,并且调侃道“我发现今天球老往我这传。”

随后,郎平也对桥礼拜的节目进行点评:“我觉得桥礼拜的演唱太惊艳了,我非常喜欢,而且非常有自我发挥的这种性格,敢于表现我觉得特别棒!我会选桥礼拜”。

在节目的最后环节,郎平宣布了《星光大道》2018年度总决赛决赛冠军归属。

这已经不是郎平第一次出现在了《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决赛中,早在2015年春节期间,郎平就曾出现在《星光大道》2014年度总决赛中,当时她也同样担任嘉宾。

(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