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咋踢咋有!卡塔尔连送两脚世界波 日本禁区手球难逃VAR法眼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亚洲杯决赛在卡塔尔与日本之间进行,上半场比赛,卡塔尔队连送两脚世界波,让日本队门将毫无脾气。最终,卡塔尔3-1获胜,历史上首次捧杯。

卡塔尔队庆祝进球

第12分钟,阿克拉姆-阿费夫左路的传中球送到点球点附近,阿尔莫伊兹-阿里背身连续挑球时,日本队后卫未能及时上前逼抢,随后阿尔莫伊兹-阿里的倒勾射门直奔远角,日本队门将权田修一飞身扑救鞭长莫及,卡塔尔取得领先1-0,这是阿尔莫伊兹-阿里本届亚洲杯的第9球,打破了阿里-代伊保持的8球纪录。

阿里惊世倒勾

第27分钟,阿克拉姆-阿费夫禁区前沿将球交给阿齐兹-哈特姆,阿齐兹-哈特姆拿球晃开防守后突然起脚远射,日本队门将权田修一扑救不及,凭借阿齐兹-哈特姆的世界波破门,卡塔尔将比分扩大为2-0。

卡塔尔队再献世界波

第35分钟,卡塔尔在日本队禁区内连续做出配合,阿克拉姆-阿费夫将球分给,佩德罗-科雷亚的小角度射门,被日本队后卫封堵,落到后点的哈桑-海多斯面前,哈桑-海多斯的射门击中立柱外侧弹出,比分差点变为3-0。

卡塔尔险些将比分扩大

第56分钟,卡塔尔反击,皮球大范围转移到左路的阿克拉姆-阿费夫脚下,但阿克拉姆-阿费夫禁区内停球时脚下打滑,未能第一时间形成射门,但控制住皮球直塞给插上的阿齐兹-哈特姆,但阿齐兹-哈特姆门前近距离的一脚射门,居然放了高射炮,错失再度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

卡塔尔险些扩大比分

第59分钟,在日本队的角球进攻中,布瓦勒姆-霍克希和吉田麻也争顶时头部相撞,布瓦勒姆-霍克希受到冲击后倒地无法坚持,被担架抬下场,最后被阿尔哈伊里换下。

霍克希因伤被换下

第69分钟,盐谷司禁区前沿直塞,大迫勇也背身的情况下,将球横敲给南野拓实,南野拓实近距离单挑卡塔尔门将萨阿德,一脚搓射帮助日本扳回1球,1-2,比赛的悬念再起。这是卡塔尔本届亚洲杯的首粒丢球。

南野拓实挑射破门

第79分钟,卡塔尔反击,阿克拉姆-阿费夫前场4打1,控制住皮球后将球转移给阿齐兹-哈特姆,阿齐兹-哈特姆禁区前沿面对日本队3名后卫,闪开空间的远射被封堵出底线,随后卡塔尔开出角球,卡里姆-哈桑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顶在吉田麻也的胳膊之上。

吉田麻也手球

主裁伊尔马托夫第一时间没有做出判罚,但通过VAR的提醒,伊尔马托夫亲自到场边观看慢镜回放后,向吉田麻也出示黄牌的同时,卡塔尔也获得了点球机会。阿克拉姆-阿费夫操刀主罚,骗过权田修一后轻松命中,卡塔尔3-1,阿费夫因为脱衣庆祝还被黄牌警告。

阿费夫点球破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