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女排主攻心中的梦之队:中国一人入选 但不是朱婷

腾讯体育讯 近日,美国女排主攻手、世界女排联赛最有价值球员米歇尔-巴茨克-哈克利,接受了国际排联的采访,在谈到自己心中的排球梦之队时,中国名将朱婷并未入选她的名单,而副攻袁心玥榜上有名。

美国女排主攻巴茨克

对于美国女排成功的秘诀,巴茨克认为我们很幸运拥有很多伟大球员,队伍充满竞争力,每个人都在进步,互相鼓励成为最好的自己。谈及教练基拉里时,巴茨克坦言正是他一直督促我们成为最好,平时沟通无障碍,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细节都做到面面俱到。

在回顾2018国家联赛表现时,巴茨克总结说:“2018世界排球国家联赛是我第一次和拉尔森、阿金拉德沃并肩作战,她们和我的其他队友们,在整个赛事中都非常信任我并给了我很多鼓励。”

随着女排运动的推广,越来越多的运动员都开始开启外国打球经历,巴茨克说自己最喜欢的是欧洲,所以意大利联赛或许是首选,但如果真的一个人去国外打拼也需要很大勇气,毕竟面对的是不同的文化、不同的语言和生活方式。

在说到与俱乐部诺瓦拉的一些优秀球员打球感觉时,巴茨克表示:“诺瓦拉到目前为止一直很棒。我们很多人都度过了一个非常漫长的夏天,俱乐部会给我们一些时间休息和恢复。此外,每天都可以在训练、比赛中与优秀运动员竞争,这真的很有趣。”

当记者问起如果你要创建自己的梦之队,现役、退役运动员都可以选择,你最想和谁一起打球?巴茨克答案颇为有趣,她并没有选择朱婷:“主攻金希尔,二传奥杰年诺维奇,接应斯洛特耶斯,副攻维利科维奇和袁心玥,自由人塞本。”

最后一个问题是对下一届国家联赛的期待,巴茨克表示美国队中的大多数女孩,都会在她们各自的俱乐部中待到5月中旬,这意味着又是一个没有休假的漫长夏天。我们将很可能从俱乐部,直接进入到我们国家联赛第一周的比赛中。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