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有中国人领先高尔夫威巡赛! 张新军首轮1鹰8鸟

张新军首轮1鹰8鸟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两周前,窦泽成在威巡赛大埃克苏马精英赛上夺冠,而张新军遭到了淘汰。两周后,张新军也开始了腾飞,在哥伦比亚的波哥大锦标赛的第一轮中取得领先。

张新军去年与窦泽成在美巡赛上并肩作战,但可惜没能成功保卡。回归美巡二级赛的第三场赛事,他就有了爆发。今天在帕科斯球场(Pacos Course),张新军打出1只老鹰、8只小鸟、1个柏忌的61杆(-9),创造了自己在美国的单轮最低杆数纪录,1杆领先于美国人马克-安德森(Mark Anderson)。

“今天是有些幸运的。有几个打歪的球都救到了。”张新军说:“12号洞的老鹰推其实速度偏快,但打中旗杆中心进去了。14号洞也是旗杆的帮助,如果不是打中了,可能球就会滚出果岭。”

“我去年在美巡赛中学到了很多。特别是在心理方面的,也知道要接受击球的效果,无论好坏。”

本周比赛共有3位中国球手参加波哥大锦标赛。袁也淳从芬达多斯球场(Fundadores Course)出发,以72杆(+1)并列第88位。张华创在帕科斯球场打出76杆(+6),并列第144位。窦泽成没有参赛。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