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主席羞辱“最爱梅西之人”:续约上搞双标 新援来了你立马走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 西班牙《马卡报》麦克维

弗朗基-德容的签约点燃了巴萨人的无限热情,但是也许有一个人除外,他就是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巴尔韦德不是怀疑阿贾克斯天才的能力,而是他知道德容的来到可能会让俱乐部在今年夏天放走拉基蒂奇。巴尔韦德一直非常欣赏拉基蒂奇,并且认为他是一个被大家严重低估的球星。

巴萨或为了德容牺牲拉基蒂奇

巴尔韦德意识到俱乐部从阿贾克斯引进德容是为了卖掉拉基蒂奇,让后者给荷兰球员腾位置。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曾亲自前往阿姆斯特丹劝说德容加盟巴萨,拒绝巴黎圣日耳曼和曼城的邀约。

为了让德容安心,巴托梅乌直接告诉他和他的经纪人阿里-杜尔森,“如今球队的两名首发球员到了明年肯定将会不在球队里了”。这句巴萨主席的话也被理解为是让拉基蒂奇离开。

巴托梅乌许诺了德容主力位置

虽然2017-2018赛季,拉基蒂奇是仅次于梅西和苏亚雷斯,巴萨阵中出场时间排名第三位的球员。但是巴尔韦德深知,巴萨高层考虑尽快将拉基蒂奇卖掉,因为克罗地亚人已经年满30岁了,如果再不把他卖个好价钱今后可能就没有行情了。

巴尔韦德知道,如果他在这个赛季继续重用拉基蒂奇只是出于他自己的安排,而不是俱乐部的意愿。去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愿意付出1.25亿欧元买断条款的价格来得到拉基蒂奇,经纪人拉比奥特不停在法国和西班牙之间周旋。

拉基蒂奇曾一度被巴黎看上

除了给拉比奥特的4000万欧元,巴萨俱乐部还能从这桩转会得到8500万欧元的现金,此外他们也愿意给拉基蒂奇在巴萨双倍的薪水。然而,这桩转会被拉基蒂奇坚决地拒绝了,因为他的妻子拉丘尔-毛利希望继续在西班牙定居。

拉基蒂奇希望他坚持愿意留在俱乐部的忠心也能获得巴萨方面的礼遇,这个赛季之初,他曾经要求巴萨给他涨薪并且将和他的合同续约至2021年6月。

但是2018年9月19日双方的谈判不欢而散,主席巴托梅乌让拉基蒂奇再好好考虑,“这个赛季肯定不行,我们肯定不可能考虑接受拉基蒂奇的建议。但是下个赛季当有新的收入时,我们可能会再估量一下。”

巴托梅乌拒绝拉基蒂奇续约,之后立刻与布斯克茨加薪续约

巴托梅乌以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为借口,拒绝了拉基蒂奇涨薪加续约的要求。但是短短几天后,也就是9月29日,巴托梅乌却与布斯克茨续约至2023年,并涨了他的薪水。这个事情也让拉基蒂奇非常愤怒,他认为主席对待他和布斯克茨是双重标准,这是在“羞辱”他。

虽然与巴萨高层存在分歧,但是上个赛季拉基蒂奇仍然在球场表现出了自己的高水准。拉基蒂奇还从主帅巴尔韦德身上找到了主席从未给他的关爱。这个赛季,他仍然获得了大量的出场时间,目前仅次于皮克和阿尔巴。

拉基蒂奇与梅西的关系人尽皆知

这位最爱梅西的“第一梅吹”在巴尔韦德阵中的重要性得不得董事会的认可,巴萨高层仍然希望能在今年夏天卖掉拉基蒂奇,尽管球员本人希望留队,尽管主帅巴尔韦德是如此地认可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