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奎罗斯宣布卸任伊朗主帅:近8年时间我做到了该做的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亚洲杯半决赛0-3不敌日本之后,伊朗主帅奎罗斯宣布,自己将从伊朗国家队离职。从2011年4月份开始,奎罗斯担任伊朗主帅已经接近8年时间,虽然带队参加了两届世界杯和两届亚洲杯,但未能帮助伊朗43年后重新登顶亚洲之巅。

伊朗主帅奎罗斯宣布辞职

2011年的4月份,奎罗斯和伊朗足协签下了一份2年半的合同,但随后双方多次续约,让奎罗斯在伊朗国家队的帅位上待了接近8年的时间。俄罗斯世界杯之前,有消息称,奎罗斯将在世界杯之后卸任,但奎罗斯随后确认,自己将带队打完2019年亚洲杯。

虽然亚洲杯前5场比赛,奎罗斯带领伊朗4胜1平保持不败,并且1球不丢。但半决赛0-3不敌日本,不仅让伊朗队连续32场亚洲杯常规时间不败的神话破灭,并且伊朗自1976年以来从未夺得亚洲杯冠军的魔咒还在继续。

输给日本队之后,奎罗斯表示,自己将离开伊朗国家队,“我认为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复制一首老歌的歌词:现在,一切都结束了!”

奎罗斯出任伊朗队主帅以来,不仅帮助青黄不接的伊朗完成了更新换代,并且带领伊朗重新崛起。在任期间,奎罗斯前往欧洲赛场寻找有伊朗血统的年轻球员,并且凭借自己在欧洲的人脉关系,将伊朗国脚送到欧洲踢球。对于自己在伊朗队接近8年的执教经历,奎罗斯表示,“我很高兴、也很自豪地说,我以我的方式做到了该做的事情。”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