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保一打破只赢一球玄学!决赛胜率100% 日本第5冠稳了?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日本以3-0大胜伊朗,强势闯入决赛!日本在成为世界杯16强唯一的亚洲独苗后,在亚洲杯再度展现统治力,将强势的波斯铁骑打得溃不成军。一路跌跌撞撞闯入四强的日本,终于亮出獠牙。森保一的日本队,也终于不用每场只赢一球。

日本队闯入决赛

每场只赢一球进四强!森保一因名字被调侃

在半决赛之前,日本队虽然保持着全胜战绩,但每场却都只赢对手1球。其中小组赛面对吉尔吉斯斯坦和土库曼斯坦时,日本队皆是在先丢球的情况下,涉险逆转对手获胜。面对阿曼时,更是依靠着争议点球,以及长友佑都禁区内手球被漏判,方以1-0小胜。

日本即便到了淘汰赛,也依然没有太大的起色。1/8决赛面对沙特时,向来以控球擅长的日本队,却在场面上被沙特队吊打,全场比赛只有28%的控球率,赢得无比狼狈。1/4决赛面对着黑马越南时,日本也打得异常艰苦,凭借着堂安律的点射方涉险过关。

日本队连续5场比赛,都只赢下对手一球,这也令主帅森保一的名字被调侃。日本队究竟是状态不好,还是有所保留?球迷们亦是议论纷纷。

打破只赢一球玄学!日本3球大捷摧毁波斯铁骑

日本队在之前的5场比赛里,皆只赢下1球,但在面对伊朗的1/4决赛时,日本却展现出极强的战斗力,以摧枯拉朽般的3-0取得大捷,这也打破了之前每场只赢一球的玄学。

尽管日本的身体方面处于下风,在上半时被阿兹蒙的疯狂冲击,搅得后防线不得安宁。但下半时比赛里,日本队却抓住伊朗队后防线的一次集体走神,由南野拓实输送助攻,大迫勇也头槌建功打破僵局。接下来,日本队抓住伊朗队心态爆炸防守短路,又创造点球,大迫勇也梅开二度,宣告锁定胜局,也令这场比赛彻底失去悬念。

之前每场只能赢一球的日本队,却能以3-0大胜此前一球未失的伊朗队,这着实让人惊讶。日本队主帅森保一的名字,终于不用再被人调侃。

决赛4战全胜!恐怖100%胜率 日本第5冠稳了?

日本队以3-0大胜最强对手伊朗,第5次闯入到亚洲杯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日本队在前4次决赛里,皆顺利战胜对手捧杯,决赛胜率达到恐怖的100%!

日本队在决赛的对手,将是卡塔尔和阿联酋之间的胜者。这两队皆非亚洲传统强队,且皆没有捧起过冠军奖杯。阿联酋只在1996年闯入过决赛,但在点球大战不敌沙特屈居亚军。卡塔尔更是首次进入到四强行列,论整体实力和底蕴,这两队皆同日本存在着明显差距。

日本队无疑是夺冠的大热门,尤其大胜争冠最强对手伊朗,强势挺进决赛,更让球队士气如虹。那么,日本会延续着100%的决赛胜率,第5次捧起亚洲杯冠军吗?(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