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坛名教头与吴易昺合作8个月分手 曾执教莎娃伊万

吴易昺与教练在亚运会上

腾讯体育讯 昨天(1月27日),吴易昺与教练斯文-格罗内维尔德分手的消息传开。斯文-格罗内维尔德本人以自宣的方式,正式表示不再是吴易昺的教练。格罗内维尔德宣布,已经结束与吴易昺的合作,感谢吴易昺在合作这8个月里的出色表现。而这位著名教练似乎在言语中表达了不满:“他有权利找一个和他妈妈观点更一致的教练。”引发了网友的关注。

2018年6月,只有18岁的吴易昺签约李娜的经纪公司IMG,而莎拉波娃和伊万诺维奇的前教练——荷兰人斯文-格罗内维尔德,也正式辅佐吴易昺成为他的个人教练。在通往国际舞台的道路上,吴易昺已经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可惜在仅仅合作8个月后,吴易昺与格罗内维尔德却在近日分手。虽然吴易昺方面暂未宣布此事,但格罗内维尔德率先发声,荷兰人在社交媒体上表达出这样的话语:“我将结束与吴易昺的合作。在我看来,他有权选择一位和他妈妈看法更一致的教练。感谢吴过去这8个月的良好表现,赢得亚运会银牌,并在ATP巡回赛获得首胜。”

从格罗内维尔德的话语看,与吴易昺的分手并非是来自弟子的直接原因。对此,网友们也很是好奇,有人不解的问道:“都是妈妈惹的祸?”还球迷直言“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教练的白眼。”

对于吴易昺来说,能师从格罗内维尔德绝对是一件幸事。塞莱斯、桑切斯、皮尔斯、莎拉波娃、伊万诺维奇、沃兹尼亚奇、施蒂希、哈斯、基弗、安西奇……这些大牌球星曾师从于斯文-格罗内维尔德。

还有一件事情同样足以说明格罗内维尔德的业界地位。他多年担任阿迪达斯球员发展部的顾问与教练,与他共同担任这一职位的,还有阿加西、格拉芙与名教达伦-卡希尔。

如今,与名教头分手,对于吴易昺的个人发展,球迷们也是非常关注。(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